翻开相册的回忆

饭后坐在一边喝茶的时候打开了微信相册看看自己发过的朋友圈。
其实我的朋友圈很单调的,并没有什么生活分享,只是自己画过的画而已。
都是这两年闲暇之余动动手画出来的一些图片,并且把画得比较好的发到朋友圈保存起来。


我并不是个喜欢显摆的人,就是单纯用朋友圈来保存图片而已。
只是翻到这张木系的Wood Nymph 的时候感觉这张好怀念,一大堆回忆就浮现出来。
这张图片是splinterlands 游戏中角色人物,也可以说是游戏中的英雄。


在比赛的时候,木系对打中经常会用到这张加血的图片。往往是能够翻盘的重要性。
虽然我的强项是水系的卡牌,但木系也是我很强的一个系。特别是魔法攻击。
在近战和远程很容易被Miss,也就是被闪避了。但魔法攻击完全无法躲避。


魔法攻击是100%命中的。而且魔法攻击不用打到护盾上。直接伤害到生命。
再加上这张Wood Nymph 还有个技能就是给第一个前排肉盾加血。所以价值就更高了。
但有唯一的一点就是这张图片血量很少,1级的只有2点血量。


所以每次上这张卡的时候我都会保护在中间,不会放前面或者后面,
如果放后面容易被暗杀,放到前面点是最容易被阻击到,而且血量少的脆皮。
综合考虑还是放在中间,用小鸡和鼻涕虫保护起来。妥妥的奶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