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鸡害死了

image.png

玩笑有时被当真了的时候也不太好。
和工友开玩笑说整顿好的吃。最近太忙了,
要犒劳一下自己。安慰自己这段时间的不容易。


谁知道这工友一下子就来劲了。
他说家里有只大公鸡。前年阉了,现在长得太大了,想吃掉又太多。
所以一直没有吃。经我这么一说。他决定把鸡给捅了。


我说好,等你把鸡捅了,我们都去你家吃。
原本只是开玩笑的话。说说也就过去了。没把这事放心上。
晚上饭后喝茶的时候,突然电话就响了。


原来这工友晚上回家后直接就把鸡给弄死拔毛。
前前后后不到半小时就可以下锅了。捂脸。这真的是深圳速度阿。
还叫了好几个工友一起去吃


那只鸡有近10斤重。我吓。
各种推脱理由,各种借口。真不敢去。
那啥概念阿,去了不被他们罐到不会走路回来才怪。


还躲起来了,他们的盛情真的很难推脱。
只是我不会喝酒。这是个要命的弱点。别人喝酒像喝水似的。
我遇到老白干就不用喝了,闻闻就倒。


如果去了不喝酒,也许还能去。
他们个个老白个都是半斤起步的,我去跟他们喝,那简直就是玩命。
而且晚上还有好多事情要做。


不像他们那样,下班了就啥事都是明天了。
真羡慕他们。大伙合作到现在也有三个月了。
知根知底。非常好。大致上工作都是很配合。对工作上的安排没有什么分歧。


感谢这群小伙伴。
有他们陪伴,工作上一点也不闷。

Sort:  

改天请你吃饭
一样道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呢,就是一句口头话。
他们太热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