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叔的接风

IMG20201012183633.jpg

IMG20201012183622.jpg

给力的叔叔在我到海口之后买了好多菜,
哈哈,还好最近在家里吃喝不愁。不然看到这么多好吃的一定失态,
算是给我这做侄子的接风了,感谢叔叔。


在叔叔买菜回来,我的任务就是洗澡跑腿的,
叔叔的角色是撑勺的🤣🤣🤣🤣
其实我想跟叔叔说,我的厨艺也可以的。


然后拿起锅铲叔叔华山论勺。不对。应该叫【厨房论勺】
不过结果肯定是被叔叔拍死。跟他厨艺较劲。😂😂😂
还是老老实让叔叔撑勺算了。还不忘夸上几句。


叔叔被我夸几句之后屁颠屁颠的更卖力了。
俺的诡计得逞。就等着叔叔煮好等吃了,哈哈。
叔叔撑勺煮。我负责把菜端出来。轻松不费劲。


一桌子的菜。四荤四素加一汤。
四荤有:

  • 乌鱼
  • 花蛤
  • 红烧肉(中途拍的,所以没拍到红烧肉)
    四素有:
  • 菜心
  • 空心菜
  • 土豆
  • 黄瓜
    还有个排骨煲玉米跟红萝卜。

爽歪歪的开饭。
唯一一点被叔叔臭骂的是我不肯喝酒🤣🤣🤣🤣
这把叔叔气得半死。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