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公仔

mmexport1632705569960.jpg

参加了几次SMS的游戏画画比赛,一直都没有得到奖励。
感觉现在新的参赛作品跟以前差距真的很大。
以前的参赛作品都是画的。包括手工铅笔画。还有电脑里面的画画。


但是最近我看那些参赛作品能得奖的大部分都是公仔还有动画。
除了电子合成的动画,基本上就是一些公仔之类的作品。
我后期换了两次的人绘画铅笔,属于素描之类的,但是没有入围。


很沮丧,所以放弃了用铅笔画画来参加活动。
但这次我就想用一个公仔来参加这次艺术作品比赛。
我不会电子版的画画,因为那个设备我没有。


看到他们用公仔来参与活动。我也找来一只公仔来参加。
希望这次能够入围。我不要求名列前茅。希望能上榜即可。
如果不行的话,我会再继续买一些公仔参与比赛。


即使我不会手工做一些DIY的作品来展现。
但我购买来的应该是可以的。就是为了比赛。
这次不行的话,我继续下一次还要用公仔来参与。

Sort:  

加油瓜叔,一定会成功的

谢谢萍姐

瓜叔加油!btw、公仔很可爱!

谢谢小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