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米蟹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HI,今天又是弄了点好吃的回来吃。
特别棒的美食。没想到家里人都喜欢吃,特别是小孩们爱吃却出了我的意料。
这就是腌米蟹,这样的好东西可以说百吃不厌。


昨晚因为失眠的原因所以没有睡觉,
今天早上早早的就去菜市场买菜。去早了能挑到好东西。
当然也包括了这米蟹。很好吃的东西。


买回家之后我把米蟹清洗干净之后腌制好,然后放在冰箱里。
知道中午起床煮饭然后再把米蟹拿出来吃,
哇偶,小孩看到之后很兴奋。好久没吃这米蟹了。


孩子们吃得很高兴,我看得也很开心。因为小孩子吃得开心。
我也不跟小孩客气了,直接扒开米蟹来吃;
哇偶,非常好吃哦,蟹肉很饱满,特别是经过冰箱冰镇一下就更好吃了。


腌制的材料其实很简单。我简单的介绍一下。

  • 香菜
  • 蒜头
  • 生姜
  • 酱油
  • 十三香
    具体就这些食材。搅拌好了之后放冰箱里搁几个小时更入味。

如果你没有吃过这米蟹,建议你腌制一次来吃,
如果你喜欢吃辣椒,放点辣椒更美味。
好美食如果你觉得不好吃,你可以回来喷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