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回忆中的图片

这是在两年前画的一张图片,感觉好久了。
当时觉得想画一只蜘蛛,例如游戏里面的那只蜘蛛。
如下图。


但事与愿违,原本好好的一张游戏图片被我画成了这样。
也只有我这样的画画功底才能有如此惊人的成就才能画出来。
虽然不能惊世骇俗,但也能够被人见一次吐一次了。


记得燕子刚看到这张图片的时候,竟然说是一个小孩扒在地上。
蜘蛛的肚子就是小孩的头。而且形容得栩栩如生。说的像真的似的。
好吧,谢谢燕子的鼓励,我还是坚持把这图片画完。


人家说了,亲生的,不要生气。我只能说自己的作品。不弃勒。
在一系列的压力下我完成了这最难看的作品。并且得到了许多朋友的唾弃。
当今晚我翻出来看看这张图片的时候,回忆满满的。


这是成长的脚步,一步一个脚印的成长。
如果哪天我画画能够成长到一定的高度。再回头看看现在的作品。
也许会感慨,当初的作品比现在好多了,别人是越画越好,特么我是越画越回去了。

Sort:  

这个大蜘蛛,好面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