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语接龙游戏#3

image.png

一直以来我都想在hive办一个接龙游戏。
但又一个细节让我奔溃,就是没有汇款工具,
比如说一个一次性给多人汇款。不用一个一个的汇款。


所以一直没有办成,在过年的时候,猜谜游戏只能靠一个一个的汇款。
其实一个个的汇款很容易出错。
如果人数少的话还好点。人多了就很容易出现汇出hbd,


希望码农能够写出来汇款工具。
这样西瓜也能沾光使用一下。拜托了。
今天我就试一下成语接龙游戏。看下个星期有没有哪位大神写一个。


今晚继续我们第二期的成语接龙游戏。
每位朋友只能接龙一次。重复接龙或者两次(或者两次以上都是无效)
参与游戏的朋友注意一下规则:


1,在接龙游戏答案前面加上序号。(例如一个接龙的朋友答案前面加1,第二个接龙的朋友在答案前面加2)
2,使用游戏期间,每期试玩以十位朋友为限。(例如第十一位接龙的朋友无效)
3,如果前面的朋友成语让您接不上相同的字,可以取同音字继续接龙。


上期的首发成语的:击鼓鸣金

看看上期朋友们是怎么接的:
@hqy 金玉良言
@annepink 言过其实
@lnakuma 实至名归
@fasiulung 歸心似箭
@winniex 箭无虚发
@wilhb81发家致富


感谢7位好友支持,
本次游戏每人0.5个hive做为奖金。
前十位朋友有效接龙都能收到我0.2hive做为游戏奖励。
等以后有了汇款工具,将调整好奖金池的额度。
我们开始游戏。本期首发成语:勇者无敌。go~~~~!

Sort:  

谢谢大西瓜😁
1敌不寡众

谢谢美女1/10

2,敌众我寡——寡不敌众😂 😂

谢谢贺老师
2/10

@tipu curate

众望所归

4 归心似箭

5.箭拔弩张

6 张罗打鼓

谢谢瓜叔

謝謝瓜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