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hive线下见面&女神紫燕

in HIVE CN 中文社区4 months ago

很快的认识紫燕已经有四-五年的时间了。那时候我还是信手村建立好没多久。
我记得紫燕和美萍两个人都差不多时间来到了社区。而且她们都是喜欢唱歌的。
其实第一次见到紫燕在新手村的时候。就感觉她是一个非常漂亮的美女。

事实证明,她不只是一个漂亮的美女,而且还是一个知书达礼很豁达的女人。
嗯更难能可贵的是我在聊天的时候,只是看到紫燕的正能量。
她无论什么时候跟人聊天,都是很开心,很正能量的。完全看不到她什么不开心的。

简直就是女神一般的存在。我还记得她的帖子所以在哪里点接受。
后来还是村长教会她的。但那时候我跟她不熟,也不好去跟她说太多话。
面对美女我一般都抗拒不了。有时候说话都可能会打结。

特别是像紫燕这么漂亮的女神。生怕一个说错话让她反感。
后来紫燕办了寻宝团活动。那时候才跟他说上话了。但还是有点悠悠点。
后来在liker我们几个人建了一个小群。我们在里面有说有笑的。

这才真正的跟紫燕熟悉了起来。后来她还帮我兑换了一些现金。
特别是那一次分叉的时候。我们聊该不该卖掉一些币?还挣了好多的钱。
后来经常性的让紫燕帮我兑换现金。她真的很厉害,是一个很有才华的女人。

直到前一阵子紫燕说来广州了。距离跟我有一点远,但是那一天好忙,
就没办法去跟她见面。后来也是她走得太匆忙就要回深圳了。
不过才没过几天紫燕又来了广州。这一次她很低调的过来。

我以为紫是跟我开玩笑的。那么漂亮的女神和她见面像梦幻一般。
不过我一直都是被她骗了。紫燕说他很胖很胖。是一个身材很糟糕的人。
但真正见到紫燕的时候,这让我有点不敢认啊。这跟照片完全是两个人。

在聊天的时候她拍的照片都是胖嘟嘟的。有一点婴儿肥。
但见到紫燕真人的时候。我真的很诧异。她明明就是那么瘦身材那么好。
拍照片拍的那么胖,现实的身材那么好,而且比照片里还要漂亮。

尽管见面的时间不长短短的一小会儿。但我还是觉得挺幸运的。
能够认识这样漂亮的女神。我在印象里面见面应该我过去深圳,然后约上熊熊跟紫燕。
然后我们会去找西总他们一家。没想到第一次还是跟紫燕见面了,很高兴。

Sort:  

哈哈 总算是见面啦~真是羡慕你们隔得近

其实俺也很想和你们两公婆见面啊。只是上次实在是抽不出时间来。

只想見他們兩個? 不想見我跟AT姐? 哼

必须想见的。只是抽不出身。哈哈。
西总等我去深圳的时候,一定约你们一起哈。

我下次还会来玩的 下次组织组织 😁

下次点点再来玩😃

哇嘎嘎

😂😂😂

大美女加帅哥

谢谢美姐。美女是真的。帅哥真没有。
抱抱美姐。

瓜叔, 啲女比你溝晒啦

边度有。无西总魅力吖。

瓜叔抱你, 我又抱

很多人都看得蠻熟的,但線下見面倒不是那麼容易

你也可以尝试一下。挺让人意外的。

美女、是美女、羡慕瓜叔!

我假装相信了。你和紫燕都见过多少次面了。
还在羡慕我。 弹200下。

唔一樣, 佢見你笑得開心啲架 😆😆😆

你看看瓜笑得那叫色迷迷吧🤣🤣🤣

艾玛,被美萍全看到了。你假装没看到哈。

你们隔得好近啊,羡慕

主要还是女神没嫌弃俺这农民工。才见面。嘿嘿

我也是农民工 +1

好棒好棒!
线下见面真好!
好羡慕瓜叔,和美女聊天
下次搞个大型聚会,多叫几个

好啊!好啊。约起来。

和瓜叔见面很开心,把我夸那么好😆

哈哈, 紫燕抱抱。

哇!好羡慕!

哈哈,大伟哥,我们不敢打扰你啊。怕你太忙。不然都想拉你下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