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Hive Highlight DIY Logo

in HIVE CN 中文社区5 months ago


白天的时候,看到友哥@jychbetter 在聊天群里面说到官方网站上举行这活动。
然后我打开帖子地址是@hiveio The Annual Hive Highlight Challenge看到这个链接,
原来是个活动帖子,而且还是比较有意义的活动,所以我连考虑都不用。决定参加了。

你不就是要先把这个logo给弄出来。我其他没有,就是铅笔多。
决定用铅笔在绘画本上给画一个logo的样子出来先。这肯定是第一步。
因为刚开始的时候我没有把尺寸量好。画了一次又重新擦掉了。

后面拿了三角尺出来画,果然在三角尺的作用下,一切都跑不了,拿捏的死死的。
画完我就用剪刀把里面给掏掉。留下一部分连接在一起的。
因为我的计划是用喷漆喷在衣服上面。结果喷在衣服上面非常难看。

衣服没有放平这么一吹就起的缝隙。结果喷的一团糟。
后来在一个小群里面发给伙伴们看一下。被嫌弃的别说多难受了。
然后我才发现了端倪。应该背景用白色的来喷的话会比较显得更加耀眼一些。

然后就看到我吃饭坐着的这个凳子,它的靠背是白色的。比较合适。
然后用胶布把它街道凳子上面去,胜败在此一举直接喷了。
拿开之后效果还不错。然后就问了曹熊熊@lovelingling 效果怎么样?这一次曹熊熊说可以。

考虑到这个活动可能要露脸。这样比较真实一些吧。
我把凳子搬到隔壁的同事房间去,让他给我拍一下。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就这样。反正我觉得是重在参与就好,能不能得奖无所谓。

Sort:  

太棒啦😂😂😂

😂😂😂😂

Your conten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Use Ecency daily to boost your growth on platform!

Support Ecency
Vote for new Proposal
Delegate HP and earn more

瓜叔真棒👍🏻

😂😂😂

祝愿瓜叔得大奖
快去提交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