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姐也做薯仔粿

老姐说中午让我下去帮忙。我估计这两天叫帮忙的,肯定是好事。
估摸着下午会有什么好事发生的,不是好吃的就是好玩的。
老姐又不说清楚是帮什么忙,只是说让我下去了就知道了。


原来老姐也是在做这个薯仔粿,前几天我媳妇也是做了这个。
其实老姐做的比较简单。她没有像我媳妇做的那么繁琐。
从工序上来看,是没有什么差别。但是配料上面来看就差别很大了。


我媳妇喜欢在上面放一很多的大蒜。这样吃起来有大蒜的味道,特别香。
和老姐做的这个,他基本上没有放大蒜的。只是多了一些红萝卜。
除了这些,还有一些香菇的上面这样也是提升了很多香味。


当然,我是不用帮忙清手机帮忙做的。我的责任是负责泡茶。
老姐喝茶的茶瘾比我还大呢。基本上一有空坐下来就是喝茶的。
我一直都是给老姐端茶倒水,拖地加跑腿。开玩笑的,只是端茶。😜😜😜😜


跟预想差不多一模一样。不过老姐的手艺看起来更加精湛一些。
完成之后卖相明显比我媳妇做的还好看。整整齐齐的,基本上没有什么裂缝。
不过在吃的时候,我明显的感觉的出来。没有大蒜的味道。少了一点灵魂。

Sort:  

滥用标签等同将棍状物体捅入不应该进去的空间。身为前审查员的你竟然明知故犯。小编觉得…太有性格了。给你点赞一个。

下次请注意不要乱用,以免耽误工作人员审阅。

好的。

滥用标签还有点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