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真的可以做哥们

mmexport1713358880513.jpg
今天又是在抖音上面刷到一个非常有趣的问题,可能也是这时代比较普遍的问题。
这个慱主简简单单的问了一句,男人跟女人之间如果不聊骚,不聊一星问题!
他们之间的聊天能够维持多久?会不会聊到俄乌冲突?看到这里我就笑了!

其实这个问题可以追溯到20年前,当时我在玩游戏的时候,认识一个四川的美女。
我们每天晚上都会连麦,连麦过程之中,我们都是在玩游戏。
我不知道这算不算像他说的那啊,但实际上,我们只是当做哥们。

一旦在游戏之中被队友坑了都会互损几句,比如说他会助我讨不到老婆。
我也会损她一句,祝你胸口一边大一边小。30岁之前脱不了身。
反正怎么解恨就怎么来,等一下,玩玩游戏,又是啥事都没有,两个人继续聊天。

跟他在一起玩游戏,整整玩了7年。基本上每天晚上都会跟她连麦。
但是到了区块链之后认识了紫燕还有美萍。两个美女是跟我聊的最多的。
虽然不聊骚,但多多少少会聊一些擦边的。但大家都清楚,这只是在开玩笑。

而且认识她们两个到现在应该也有六七年的时间了,也是挺快的!
紫燕只是一个让我觉得可以做老铁的哥们,当然,我也损了她很多。
但美萍却是一个让我可以谈心事的美女。而且美萍只是个心直口快的美女。

如果说在区块链上认识的哪一个美女不会害我,我绝对会另一个人想到美萍。
别说美萍不会害我,就是小小的坑我一下,她都不会。
如果一个心直口快的人会坑害别人的话,那说出去谁相信呢。

Sort:  

瓜叔威武霸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