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相伤害

mmexport1713788089347.jpg
刚才在刷段子的时候,刷到一个让我破防的段子。一下子都感动到了。
开始的时候以为会是一个闹剧,只是看到后面越刷越不太对劲!
看到最后我直接破防了,什么是磕磕碰碰的过日子,才是两个人在一起的生活。

开始的段子是女主角给男主角扫码付款,然后说这3年你花在我身上的钱返回你了!
原本就是一个很简单的开头,当时男主角说,行了,钱还完了,咱们以后就两清了。
谁知道女生竟然说等一下,这三年我给你洗的400多次袜子,你也帮我洗回来。

结果下一个镜头是女生直接在大路边叫人把臭袜子脱给男生洗。
男生直接洗完袜子之后,女生才说,行啊,咱们也算是两清了。
这时候女生想掉头就走的时候,被男生叫住了,说等一下。

这三年来我给你磕了几百包瓜子。你按照多少包给我磕回来,
这一幕悲剧了,女生嗑了一大堆的瓜子壳,全部都是磕给这个男生吃的。
刻完之后男生说,好了,我们也算两清了。这时候女生又返回来说等一下!

话说这三年,这女生为这男生留下了27L多的眼泪。要求男生哭回来。
结果男生又是辣椒又是芥末又是洋葱,切的让自己不断流眼泪。
搞到最后面眼睛都肿了出来,这时候女生才说剩2斤了,不欠了。

这时候男生可不干了,这三年来你让我跪了48个多小时的榴莲,你得跪回来。
结果那个女生跪的两个膝盖都系绑了绷带,不会走路,只能够坐在轮椅上。
看到这里,我才知道这段子写的内容是什么了。两个人在一起,如果不把握好一个度,也就是在互相伤害。

Sort:  

瓜叔又中毒了
抖音有毒
不要刷了啊

瓜叔,工头喊你去搬砖,小李已经搬不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