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好像不久之前的事

各位美少男美少女, 大家好啊, 阿姨很久沒上來啦. 沒辦法啊, 人笨啊, 我的美男子教我幾次我也學不識玩啊.

加上最近通關啦, 傻孩子要多回深圳陪他的老婆豬, 所以教完我, 我隔一會又忘記怎玩了.

今天他回來告訴我, 最近有靚哥哥仔搞活動啊, 叫我看看找不找到年輕時的相片啊.

我找了幾本, 和他一起挑了幾張給大家看.阿姨年輕時只有菲林相機啦,當年的相片到現在都甩色了, 品質沒大家手機的好,不要嫌棄啊大家.

前面幾張的都是20歲左右拍的, 最後一張黑白照是17歲,中學畢業時,拿畢業證書的相片呢.

哈哈, 這傻孩子挺鬼馬, 突然想起叫阿姨放相片上來啦. 眼訓囉, 要覺覺豬囉, 大家晚安.

Sort:  

漂亮的阿姨~

謝謝點點小妹妹, 鍚晒你啦

at妈妈年轻的时候真漂亮,😂😂。

暗示她現在不漂亮?😠

謝謝你啊靚仔😍

真美呀 阿姨

看我就知我媽有多漂亮啦

謝謝美少男捧場啊

哇姐夫的妈妈好漂亮😍

哈哈, 謝謝你啦, 有空來我們這邊坐下

哇哇哇哇,AT妈是高挑美女一枚啊

Cherry 你也好美麗啊

以前索,依家总索😁

哈哈哈, 細佬真識講野啦

靚媽出靚仔、冇得錯啦

係啦係啦, 最靚仔係你啦

哇塞,阿姨真美,真美呀!

謝謝你讚美啊友哥仔😀

哇!哇!阿姨大美人!尤其最后一张发型好好看!我好喜欢🤩🤩🤩😍😍😍
难怪牛飘飘长的那么得瑟!🤭🤭
呼叫神龙
@tipu curate

謝謝美女啊, 神龍是甚麼來啊? 阿姨不明白啊

年年18岁阿姨,黑白相片保存很好。很有气质,哈哈!👍😂

謝謝Jenny美女, 我好開心啊

哈哈😄

阿姨气质、身材都好好呀💕

現在好肥啊, 肥豬啊不漂亮啦

Congratulations @atmama!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You received more than 1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2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Check out our last posts:

LEO Power Up Day - March 15, 2023
HiveBuzz rewards participants in the Afri-Tunes Anniversary event
The Hive Gamification Proposal
Support the HiveBuzz project. Vote for our proposal!

at的妈咪真的好时髦,有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