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來了



cldqz8ntn00j779sz8ha62mf3_WeChat__20230205135036.webp
cldqz8ne700iv0isze3dq374m_WeChat__20230205135040.webp
cldqz8v3v00hibpsz63249pqz_WeChat__20230205135043.webp
cldqz8wvu00ha9ksz3zv0e55c_WeChat__20230205135046.webp

Hive的靚仔靚女們, 你們好啊, 我是AT的媽媽. 我的傻孩子這幾來說, 你們都叫他幫我這個阿姨開個號, 沒想到那傻孩子真的幫我搞個號了.

因為阿姨我年紀大, 眼睛不好 (老花啦) 所以要拜托我的傻孩子幫我打字出來.

老人家不懂這些玩意啊, 可能需要一些時間摸索一下, 我家傻孩子有時比較沒耐心啦哈哈. 等他教會我怎玩, 我會多點上來的呢.

怪不得傻孩子剛才要幫我拍照, 原來是要post野啦.

今天就寫這麼多啦, 那懶豬說要休息, 我也不好意思煩他了.


For the best experience view this post on Liketu

Sort:  

阿姨好,😘我叫eva,或者叫我珍珍,我仰慕你已久哈哈!我做第一个粉丝

謝謝靚女啊, 鍚你一啖啦

@tipu curate
阿姨好!我是点点~~

謝謝点点妹妹, 姨姨都鍚你一啖啦

阿媽好, 我係你個仔

哈哈哈哈😂😂

呢句係咪有啲廢?

阿姨好啊!欢迎来hive中文社区大家庭🌺🌺👏🏻👏🏻👏🏻我是你傻仔的女盆友🙋🏼‍♀️ 当然也是你的女朋友啦🤭🤭🤣🤣

美女你好啊, 我傻仔那麼多朋友的嗎😀那我就放心了

阿姨好,我是听宝宝
老大这么叫哒哈哈哈😄

聽寶寶你好, 謝謝你啊. 阿姨也鍚你一啖啦

靓姨姨好,我是阿紫,下次欢迎你来我这里玩😃

紫妹妹你好, 你住好近啦?

是啊,我在深圳,上次同AT见过面啦!

我是静静,欢迎at麻麻

你啊靜靜

欢迎时尚的at妈,您好阿姨🌹

美女你好啊, 你的名字有888, 好意頭啊😍😍😍

嗯嗯是的😊😊,非常开心认识您🌹🌹🌹

Congratulations @atmama!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You received more than 1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5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Check out our last posts:

Our Hive Power Delegations to the January PUM Winners
Feedback from the February Hive Power Up Day
Hive Power Up Month Challenge - January 2023 Winners List
The Hive Gamification Proposal
Support the HiveBuzz project. Vote for our proposal!

欢迎阿姨,在hive这里玩得开心,交更多朋友

謝謝大家那麼熱情啊

欢迎阿姨 您真是靓爆镜 😀

哎啊, 我好開心啊, 我兒子好少這樣讚我的

阿姐好。加油⛽

拉叔你好, 我兒子這幾年幾常提起你啊. 有機會過來探你啊

阿姨好,我是友友
我是您仔的朋友

友友你好啊, 阿姨不是很懂這些玩意, 也不常上微信, 不要介意啊

好的,阿姨,没关系的啦
您开心最重要了

天啊,大佬的媽也上 hive了

朋友你好, 兒子叫我上來和大家聊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