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喜歡永遠留一手的原因

in HIVE CN 中文社区3 months ago

出差前的最後一個工作日, 仍然是忙到吐血, 開會開會, 開個鬼, 講來講去三督屁. 重覆又重覆, 留時間給我們做正事好過啦大哥.

不過, 忙歸忙, 跟自己利益有關的, 還是要留意, 幣幣又好像沒力要回落, 但現在各交易所為了吸資金, 總會想盡辦法搞活動, 希望你把手上的幣由隔壁交易所提到自己那邊.

昨天剛好發現了一個單押USDT挖幣的, 年化還可以, 只就限購了, 每個人只能投2000 U去挖. 看著年化暫時有130%的份上, 2000就2000, 馬上調動資金過去.

當然我都知道, 年化會隨著時間慢慢下降, 也可以一下子下降, 看看挖的人多不多囉. 有時快起來, 可以上午還是130%, 下午跌到50%也不出奇, 不過總比我放U在理財吃個5-7%要強了, 就算幣價跌下去, 收益也還是有的.

這個行情, 有人選擇all in 抄底, 有人會放理財收息, 也有進取的會開合約做空. 選擇之間, 沒有對錯, 只有適不適合自己. 現在在控的這個幣, 昨天中午還在漲. 看來還是可以期待一下. 大家可千萬別看到我寫這個幣就跑去買,否則損失自負.不要來找我. 我由頭到尾沒推介這幣叫大家進貨.

現在的自己, 決不會把手上的USDT all in買幣, 一來我情願等超底再進一點波段來救在被套的倉. 二來我要看看有沒有像這個USDT單押挖幣的活動.

要是我真的all in的話, 就參加不了這種活動了. 我不想一直被套. 幣圈中, 玩的就是cash flow 策略, 甚麼時候拿USDT, 甚麼時候拿幣. 基本上就是玩這兩樣. 要是全空倉或全滿倉, 實在不太靈活. 不符合我的原則.

現在已開始了手動網格, USDT挖幣, 長線質押收息, 寫文章賺幣. 還有其他沒質押的幣在等行情, 加上接下來潛在的空投…嗯…看來可以做的我都做了. 能不能賺大錢, 聽天由命囉.

Sort:  

哎呦喂,发财发财哈。

挖完也就40刀左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