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情侶也可以去情侶路吧?

in HIVE CN 中文社区12 days ago

上回講到, 老婆她們帶BB去了園明新園, 又扮皇帝, 又看金魚, 玩得不亦樂乎. 而我,在她們玩得開心之際, 我也睡得開心, 簡直是睡到天昏地暗, 都說了週末深圳大暴雨, 但我完全沒受影響, 有沒有行雷我都不知道, 當年山竹那麼可怕, 我一樣睡到像頭豬. 所以, 橫風橫雨對我來說只是小菜一碟.

聽說她們去完圓明新園就開始有點累, 之後就找酒店了, 嘿嘿, 終於肯找酒店了. 到這一刻, 我老婆已經開始改口說, 幸好我沒去. 我就知道啦, 我自己身體甚麼情況, 我自己最清楚, 要我這樣陪BB玩, 不可能的, 沒BB我的體力也撐不了那麼久. 何況有個無限體力的娃在呢.酒店那一part, 我就不打算放上來了. 兩位女士的醜態啊, 不能放, 不然會被人打死.

她們到酒店之後好像小睡了一下, 大約一小時吧, 之後她們便出發去情侶路某個商場逛囉. 雖然說是個商場, 但露天的廣場好大啊. 有那麼一刻, 搞到我都想去會合他們, 不過, 都是想想而已. 我情願繼續睡我的懶覺啊,哈哈哈.要是我有長假期的話, 我應該會好享受跟他們去那邊玩, 可惜, 我沒有.

坦白說, 那邊的人流不算多, 是不是澳門人不像香港人那般熱愛回大陸玩呢? 理論上他們更方便啊, 由回歸以來, 他們都是坐巴士就直接到關口可以過關了. 等等, 好像疫情期間澳門好早跟大陸通關了, 可能因為他們不像香港這樣, 一封關就直至大陸自行對外開關才能過去. 沒有餓3年不能過去, 稀有度是沒那麼高的了.還有就是, 可能澳門人口都不過80萬, 就算多澳門人過去, 也不明顯吧?

人少對我來說就是好, 我本來就不喜歡跟人擠, 特別是跟香港人擠, 因為我老是覺得, 跟其他HK人在一起, 好輕易就會口角, 繼而動武, 不是怕打不過對方, 是怕惹上法律責任, 我年紀不少了. 玩不起這些. 不能意氣用事啊.

難得有那麼靚的景, 我們愛美的李芳肯定要拍一張照啦, 之後就是全家幅環節, 不過開始下雨了. 但下雨的時候他們跑沙灘去了, 要不…你們下水玩下, 都濕身了就不怕下雨囉? 好像有道理, 但我又不敢說出口, 怕被人打.今天替他們分享到這裡. 有空再寫.

Sort:  

哈哈,我最近也挺能睡得!

你不是天天也能睡嗎?😆

不错哟
👍👍👍

風景不錯吧😎

有时间出去走走好

对于夜晚的改变,看起来有点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