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下我的"小三"

今天, 給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小三", 嗯嗯, 就是我老婆那個閨蜜. 她跟我老婆自中學年代至今, 已相識超過20多年, 20多年過去了, 大家還能有聯絡, 而且感情還很好, 真的難得.基本上, 我老婆介紹她閨蜜給我認識也大概有十一年了, 我跟她一起十二年, 然後十一年前約她閨蜜出來一起吃飯.

當初她閨蜜看我跟她的合照時, 就說你男朋友好帥, 嘿嘿, 必需的, 我是誰? 我可是西總喔. 當然, 這些客套說話而已, 當年預計她出來見到真人後也是說, 你男朋友真人更師這是戲言. 沒想過這句戲言到今天罷了.疫情期間, 她也經常有陪我老婆視像聊天, 算是當年我不在時, 其中一個替我照顧她的人吧. 對她我也心存感激的.

之前的帖都介紹過, 她是一個不婚主義者, 更不會要小孩. 現在我們都步入中年了, 那兩天我們還說, 我們都沒有小孩, 等老了, 會不會就我們三個相依為命? 嗯, 她們兩個都說好有可能. 還叫我到是不要跟她爭我老婆? 甚麼? 爭我老婆? 老婆是我的, 還是跟你爭? 搞不好你是小三好不好?然後不知搞甚麼, 說著說著, 又說到她閨蜜是我小三. 笑死我啦, 三個加起來都快120歲的人, 智商還停留在中學年代. 反正就是開心聊天啦.

走著走著, 我這老人家累了, 見到有家台式甜品店, 我就說不如坐一下, 她們兩個倒是沒意見, 那就go go go. 起初我只看店的產品海報, 還以為那店的東西要好貴, 可我忘記了這是東莞, 不是深圳, 更不是香港. 點完餐, 聽店員說價錢我呆了一呆? 三份東西才65元? 確定不是一份的價錢?之後拿過收據一看. 我去, 東西還真便宜. 大東莞果然就是爽.

由於天氣有點熱, 我老婆跟她閨蜜來杯冰茶, 一份黑糖芝士冰, 我自己來個溫的豆花就好. 戒了凍啊, 不能吃了. 本來我們是坐在店入面的, 坐著坐著, 大家都想抽煙了. 嗯, 我跟她閨蜜都抽煙. 那就搬出去坐了. 我之前有段時間是抽中南海的煙, 她閨蜜也一樣, 怪不得老婆說, 我居然明目張膽找小三, 還要找她閨蜜當小三. 當然, 這只是開玩笑, 我連她閨蜜微信都沒有呢. 嘿嘿.

既然我老婆都那麼"大方"讓我跟"小三"出來一起逛街, 那順便和"小三"拍個照也不過份吧? one, two, 茄子. 一張挺好看的小三合照就出來了. 大家可不要把這些"罪證"亂發啊. 不然我老婆見到, 我死定, 啊不, 這照片不他喵的就是我老婆幫拍的嗎? 大家隨便發吧, 我人沒事就不管你們了.

甜品吃完, 煙抽完, 再逛一下, 老婆說有點累, 加上天色好像不對勁, 不知是不是想下雨. 建議不如先回家. 我去...要回去的話, 早知不把行李帶出來, 那麼重, 拿到我手都斷. 算了算了, 回去就回去. 打車吧. 要是真的下雨就尷尬加狼狽了. 就這樣, 我們草草結束了33小鎮的行程, 嗯, 帶著"小3", 離開33小鎮. 好樣的, 嘿嘿

Sort:  

的确帅

有眼光🤩

这张照片拍的蛮帅,哈啊哈

不是一直都帥?

这小三潮女一枚啊!靓仔好上镜!😎
@tipu curate

唯一得到原配認可的小三😜

瞧你得意的🤭

當然、我實現了地球數以億計男人朝思暮想的願望😂

啧啧啧啧!多少男人要羡慕嫉妒恨了!!!🤣🤣🤣

好玩的事情
她也是开朗的人,开得起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