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周末】運動篇: 被封印多年的戰鬥基因, 蘇醒吧

in HIVE CN 中文社区2 years ago (edited)



405opfol2l3q98s_1.jpg
405opfhl2l3qbdk_2.jpg
405opf19l2l3qepb_5.jpg
405opfol2l3qo9h_6.jpg
405opf1ol2l3qiqz_4.jpg
405opfvl2l3qni2_7.jpg
405opf2al2l3qr8u_8.jpg
405opf2al2l3r7mc_3.jpg
405opf1zl2l3qzjt_9.jpg

第一次參加我們冰冰美女 @nostalgic1212 的活動, 得知這個星期的活動靈感來自於我上週去打拳, 實在是我的光榮, 本來我都打算在星期五晚打完拳, 不請自來的了, 但看到冰冰美女邀請我來玩, 就算昨天打拳把手打斷了, 我用腳也要打一個帖出來支持她呢🤩🤩🤩🤩

來hive已經快2年, 不知大家對西總的印象是如何的 (我知我知, 大家應該想講我想砍西總這賤人好久了), 我應該問, 大家覺得西總平常的lifestyle是怎麼的? 只顧吃, 懶到死? 嗯, 我自己也這麼覺得. 可是我在踏入30歲, 變成油膩大叔前,我的運動細胞可是不錯的.從前的我好歹也是個足球, 健身, 打拳愛好者. 只是近這7/8年,因為工作和戀愛關係,長期在深圳,所以慢慢放棄了以上各種運動.加上2019年膝蓋動過半月板手術之後, 更加變成零運動了.

最近體檢發現膽固醇超標, 加上我家人都笑我的身材嘛...咳咳...好, 我下定決心重新操練, 上週是第一堂回復操練泰拳,做完熱身差一點掛掉, 好不容易熬到下課, 隔了一星期, 以為經過上週的復操,今堂會好一點, 誰不知, 換了另一個師傅帶隊, 今次是熱身做到一半已掛掉的節奏, 有1/4時間我都掉隊在場邊休息了...在丟人...

休息歸休息, 總不能完全不動的, 好歹給了學費, 我可不是上去吹風扇的, 風扇我家就3台, 不用去拳館吹! 反正接下來有幾天假, 累死就累死, 我跟你拼了 !! 先來一下擊靶練習, 好明顯, 沒幾下功夫我就不夠氣,跟不上節奏, 但我沒偷懶啊, 每一拳每一腳都好認真的.

練完擊靶, 到一邊休息一下, 等會練搏擊. 怎麼說, 其實來這裡練習的人都是新手, 不是好敢和對手練對打, 我雖然多年沒運動, 加上之前抽那麼多煙, 搞到肺氣量差到沒人有, 不過爛船都有三分釘, 當年我可是考上空手道黑帶了, 打過無數場搏場練習, 即使體力嚴重不足, 憑多年搏擊經驗還是壓輾新人的,嘿嘿.

遺憾的是, 現在的我, 估計已再不配帶上這條黑帶了, 手術之後, 我身體應該跟不上空手道那種Style的練習, 那就無謂拖大伙後腿了, 現在每年交交黑帶會費,刷下存在感就可以了...


For the best experience view this post on Liketu

Sort:  

666棒棒哒👍

打不動了

666好厉害!

現在不行了、三兩下沒氣力

燃烧吧,小宇宙

把脂肪燃燒一下就可以了

西总原来这么打得,大家不要得罪他哦。

放心吧、你們跑15秒我便打不到你們了🤭

hello,我是冰冰,感謝參加【快樂週末】第34期活動٩(˃̶͈̀௰˂̶͈́)و

哈哈哈,感謝@atyh捧場!我在看到西總打拳貼之前,一直以為他是個美食達人,要不就是到處走走,完全沒想到居然是個健身達人👍

打拳還有跆拳道以前也是我喜歡的項目,不過我始終處於太「纖細」的狀態,教練常說我出拳出腿沒有力道…久而久之,我就接受了自己不適合力量類運動的設定😭

btw,空手道黑帶?!!!太帥了吧!!!

纖細不一定欠缺力量啊、是不是教練不會教😨

我遇過一些打泰拳的女生、看起來才110斤、但打出來的力量不輸我😱重點是我火全開打過去、她一點事都沒有🤭

运动起来!

Your conten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Use Ecency daily to boost your growth on platform!

Support Ecency
Vote for new Proposal
Delegate HP and earn more

厉害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