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又來了

in HIVE CN 中文社区4 months ago (edited)

昨天Happy Friday? 說是Happy也可以, 說是不Happy 也可以. 基本上做我這一行的, 每年5-9月是最忙辛苦的. 又要安排出差英國的事, 又要處理日常訂單文書的工作和follow shipment的事, 這幾個月是一年當中最辛苦的.

大家應該很清楚, 我公司老頭平時超多廢話, 他在公司的時候, 你永遠不可能專心做一件事, 總是做到一半的時候被他打斷. 這幾天他飛了去美國開會, 我可以專心做文書工作, 這也許是Happy的部份吧.

我們的小三她想去香港, 所以就約好了週六一起過去, 昨天她中午就坐火車由東莞殺過來, 我老婆就騎小電驢去接她. 她好像是1點到深圳, 我老婆早上先送BB回丈母娘那邊, 然後休息一下再騎車出去.

本來我們想買車的計劃, 放到現在好像不了了之, 小電驢真的夠我們用. 加上小三都說實在沒必要, 買車的話主要是我開, 但我又不是在深圳上班, 週末才用車, 還不如自己打車或者租車. 她說的不無道理, 但現在不是需要的問題, 是想要的問題. 汽車減價戰應該會持續下去. 我不急, 等明年再看看吧.

說回工作, 這兩天我可以專心工作的情況下, 仍然要加班才可以搞定. 可見工作量比平時多了不少, 其實平時老頭沒出門我也可以加班, 但我實在不想6點以後還被他煩, 所以我一到點就閃人, 實在不想多看一眼. 我能接受的, 就是受薪被屌或焦慮. Office hours 以外, 不想跟他扯上關係.

昨晚回到家的時候比較晚, 沒差, 她們兩姐妹慢慢聊天, 喝酒就可以了. 我自己就在家運動一下. 打拳那邊, 實在是太遠, 不是我不想跑過去看大小寶, 而是這樣搞, 真的超浪費時間. 所以, 我把餘下那節課打完, 應該不跟我姐夫一起玩了.姐夫, 實在抱歉啦.既然以後只在家做運動, 再買個沙包吧, 這只能看自己的自律, 希望我可以囉.

要過香港, 自然要早起, 基本上我永遠不是起床困難戶, 只要當天有事做, 我仍然是鬧鐘一響就能起床. 她們兩個…算了吧…我等…先點個外賣早餐, 吃飽再出門吧. 週六白天, 北行由香港去深圳的人就多, 南行由深圳去香港的人很少, 所以坐車還是好舒服的. 他們第一站是要去銅鑼灣, 那就坐灣仔車吧.

記得剛搬到深圳住的時候, 我在法院上班, 那陣子每天都坐灣仔線, 轉眼7年多過去了. 時間, 過的好快呢. 7年後的今天, 我們幾個再一起坐灣仔線, 只是, 好多東西, 都物事人非了.

Sort:  

时间过得快😀😀

时间真快!

别喊人家小三,小心打死你,哈哈

她每次都說打死我的啦😅

好哥们儿了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