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子駕到

in HIVE CN 中文社区last month (edited)

自從上次我媽來過我們深圳這邊過夜之後、好像她心念念想再過來,想去東門配眼鏡啊、去洗頭按摩啊、反正好多事想做,於是昨晚她便跟我一起過去深圳了。

昨晚老婆下廚做幾個菜、簡簡單單、好過出去吃!她買了兩斤花甲、一些雞腿肉、炒了個油麥菜、煎了份蘿蔔糕,幸好是三個人吃,不然還真吃不完。

最近除了忙準備出差英國的事、更忙老頭這幾天去美國的安排、去美國他自己一個人飛、更好、不用搞到我。所以昨天最後衝刺準備這準備那,加上我經理在放假、簡直累死我!

今天香港佛誕假期,不用上班,加上老頭已經飛去美國開會,可算是有的休息了!早上起來,吃了點早餐,準備出去東門吧!

一如所料、但凡假日的深圳都是港人為患、東門更是重災區,人多不在話下,還要到處都擠到爆、電動車送外賣的、汽車進出停車場的!反正想好好走步路都難!

可不來都來了、還是硬著頭皮去眼鏡城吧,人多到呢,但不知為何只有我們去開那家比較多人,有些店可是一個人都沒有…哎…這…我都不知道了…我媽開心就好…

先等驗眼吧、今次就一個在前面排隊還好、上次我老大來的時候要等4/5個人喔、弄完慢慢挑眼鏡框!

之後還要去修她的小米手錶、不知為甚麼我們的電子產品用十年的沒事、到她手上隔三差五就出問題…

反正每次我媽到來、我們兩個都好大陣仗迎接,果然有太皇駕到的氣勢!不知我姐以後來的時候又是甚麼氣氛呢?有點期待喔!

Sort:  

这菜做的真不错!

是啊、好好吃

👍👍看着想吃😀😀

美妈,美美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