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我在那?我在干甚麼?

in HIVE CN 中文社区29 days ago

各位CN友大家好,經過13小時的旅程,我又憨鳩鳩到英國了!這次跟去年一樣是夜機、所以昨晚好早就到機場、吃完飯、10點多就到閘口等登機。

本來想坐遠一些等老頭見不到我、但其他閘口沒位、只好回自己登機的閘口,坐了一會、老頭來了、我裝沒看見他,但他看見我啊、跑不掉、唉、又要聽廢話了…

快點登機吧、我可以睡覺喔、基本上、我每次上飛機、一起飛就秒睡,不過這次我有點八卦、從香港飛倫敦、到底有多少公里?

國泰的電視有個功能、就是實時監察飛機距離目的地有多遠,那我起飛前看到的不就是全程的總距離?起飛前馬上打開電視看、哦、11260公里、飛13小時、就是每小時800多公里的速度吧?

大家別小看這個功能、看似無聊但好多人在途中好喜歡看實時飛機位置!看來我們香港人、真的好無聊😂 看完實時位置確認了距離、可以睡了。

在機上唯一會叫醒我的、就是吃飯、或者有人去廁所。基本上我飛13小時、睡了至少11小時、我很睡得吧?

但下飛機時、頭暈暈腿軟軟、有那麼一刻真不知道自己在那裏、要做甚麼,畢竟、坐長途機能睡是一回事、身體始終不適應突然由4萬呎高空回地面、這不是「習慣就好」可以解決的!

Sort:  

性感的大长腿。拉叔喜欢

嘻嘻、多謝拉叔

真辛苦哟,不过能出去走走,好好哟,祝玩得开心!

多拍些照片哈哈哈,祝英国之旅玩得开心。

跟去年的差不多🤣

Congratulations @atyh!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You have been a buzzy bee and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终于到了又要倒时差

好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