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熱鬧但我喜歡的市集

由吃燒鵝那邊到33小鎮, 本來是18-20分鐘的路程, 因為中間我們先後去了超級市場吹冷氣, 接著又去了賣床單的鋪頭逛一下. 硬生生花了40多分鐘才到那邊. 幸好, 距離我們回去的火車, 還有好長時間, 我們有的是時間, 可以慢慢逛.

進入小鎮的閘口之後, 離遠已經看到好多大型擺設了, 那就讓我這個拍照界的菜鳥, 幫他們拍一輯會比人打死我的寫真吧. 說實話, 我可以叫老婆幫我拍的, 她拍出來的確比我拍出來的好看.

但我自己拍的話, 寫文章會更有靈魂. 西總Style啊. 我菜, 我驕傲. 嘿嘿. 只要自己我尷尬, 尷尬的就是你們. 不是嗎 :-p

當天這個市集人流不算好多, 吾…或者本來東莞的人流就是這樣, 街上的車可能還能跟深圳比, 但行人路上的人和小電驢的數目, 跟深圳比就差的遠了. 我感覺在東莞騎小電驢會好舒服. 人都沒幾個, 不太擔心會跟其他車撞, 更不擔心會撞到行人.

我只是說人少, 不代表33小鎮就只有我們三個人, 想替那些擺設拍照, 又不想拍到路人, 還是要等一下. 期間就有好幾個小妹爭著去拍. 你們先, 叔叔讓你們. 有風度了吧? Oh yeah.拍完那個大熊, 才看見隔壁就有個攤位遊戲.

有射氣球的, 有套圈的. 射氣球我倒沒太大興趣. 可能平時玩x box 都是射擊類的, 玩太多了. 玩套圈的話好像更好玩. 那就…來吧…20元有十個圈, 夠玩了. 攤位老闆說, 100元的話, 如果全部都套不到, 可以送我們一只小的公仔. 這就是邊玩邊買囉, 不過我們對這種公仔沒太大興趣, 所以不必了.

我們只是享受玩的過程, 中不中到獎品, 大家不是好在乎. 十個圈, 三個人, 一人兩至三個圈就好. 我先來, 我丟你…出去…兩個圈都沒中…換人換人…我老婆跟她閨密玩的照片就不放上來了. 未經授權, 免得比他們打我.

不出所料, 最後我們十個圈沒一個中, 但大家都好享受玩的過程, 這不就是遊戲本身的意義嗎? 不一定事事看付出的金錢, 和你能收穫甚麼的吧? 有時候, 保持一顆童真, 真的會開心好多呢. 好啦, 遊戲就玩夠了, 繼續向前走吧, 看看還有甚麼驚喜在前面等著我們. 下一帖, 真跟大家分享吧. 債見.

Sort:  

这样的市集真的不错,逛逛也开心😊!

攤位遊戲好玩啊. 好想逛玩, 但太貴啦

文艺街

其實是遊玩街

这个世界被满满的爱意笼罩着!

我們的20元套公仔錢一去不返😎

我也喜欢这种集市 要是再搭配上轻音乐就赞了

不知晚上會不會好熱鬧

我们这也有市集,有机会来玩!

你们套圈是公仔,我这里套圈是活物😂兔子、老鼠、大鹅,不过我没玩过呢

Congratulations @atyh!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You received more than 20000 HP as payout for your posts, comments and curation.
Your next payout target is 21000 HP.
The unit is Hive Power equivalent because post and comment rewards can be split into HP and HBD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Check out our last posts:

Our Hive Power Delegations to the April PUM Winners

套圈是个技术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