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出門才來下雨

我去你妹的、好不容易熬到週末想跟老婆去東莞看她的姐妹、人家搬住去都快兩個月了,一直沒抽時間過去,星期五晚上臨時決定過去,提前買好車票、然後昨天一大早你TMD給我下大雨!

今次天皇老子也阻不了我們出門玩的決心、我管你雨有多大,我們票都買好了、照樣出發、我先叫外賣、等老婆睡多一會、外賣到了以後便吃早餐、吃完趕緊換衣服出門!下雨就直接打車過去了、貴一點但不會狼狽!

到車站的時候雨沒有好大、好彩好彩!我們坐在11:05 的車、10:25就到了、坐下來慢慢邊充電邊等吧!這次入閘口又變了、本來是在負一樓的、怎麼又搬回去一樓、去月台要跑上跑落好麻煩!

好不容易到月台、上車、咦、倒頭車、沒辦法、位置沒的選,能跟她一起坐就可以了!對上一次坐火車應該是一月份去德國出差那次、那陣子行李超多、今次輕裝上陣、就是灑脫!

44分鐘的車程、由深圳到東莞,跟我平時下班回深圳差不多時間,到那邊之後、打車去她閨密家放低東西、順便參觀一下。

她租房時我都是幫她們雲選房、總得親身去看一下吧?果然我選的房就是靚!我自己看過都不禁給自己來個thumbs up!休息了一會、吃飯囉!

不過我們不是出去吃,她閨密知道我們要來,專程做了飯給我們,三個菜、沒有湯,不好足夠了!本來想吃完飯出去逛,可惜雨越下越大,只能先在家看電影了,一到休息/放假就下雨、媽的沒完沒了呢!

Sort:  

看上西总太太戴的绿色无事牌😄😄

早幾天才買的

感觉你媳妇瘦了点😂

是瘦了一丟丟

夫妻真般配👍👍

终于看到西总太太露脸了哈,赞。

偶然也要露個臉

神秘人出现

Ye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