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到些我有興趣的

in HIVE CN 中文社区12 days ago

昨天沒繼續分享老婆她們去珠海長隆的故事, 今天繼續囉. 黃楝帶BB玩完呢個氹氹轉的海豚機動遊戲之後, 意猶未盡, 想繼續玩其他, 難得去到那邊, 黃楝當然不會say no, 反正一張門票己包所有遊戲, 他們只需付出時間排隊即可.

今次他們玩的是, 不管是小孩還是大人都喜歡的碰碰車. 我記憶中, 好小的時候我爸就像黃楝帶BB這樣, 經常帶我去這個遊樂場, 那個遊樂場玩. 玩得最多的就是碰碰車, 那陣子, 可以在碰碰車道內, 不用擔心安全問題, 瘋狂駕駛而不用怕違規罰錢.

看到他們走去碰碰車場的圖片時, 又勾起小時候的回憶, 那段日子啊, 不知有沒有機會再經歷, 我指的是, 我會不會短期內有小孩, 然後過幾年帶他去玩呢? 恐怕不會了, 我跟老婆都決定了一直當丁克了嘛. 除非出意外啦, 但我等這個意外等了10年以上. 如無意外, 這個意外真的不會發生.

好啦, 他們上車了, 老婆跟李芳就在外邊看和拍照. 讓我康康, 咦, 怎麼…碰碰車的造型又是海豚啊…這…不管了, 硔碰車造型不是重點, 重點是開車撞別人的車. 海豚也好, 海獅也罷. 海藻也行. 車能動, 能撞人就ok了.

聽說玩之前,BB 好high, 感覺要把其他人撞到懷疑人生像的. 但真的開始玩, 跟其他車撞了一下時, 他呆了, 再撞多幾下, 懷疑人生的, 好像只有他一個. 哈哈哈, 笑死我了, 本來要征服地球的人, 被地球征服了. 小朋友, 就是可愛.

機動遊戲玩完了, 可能撞到怕怕了, 他們也玩到出汗. 那就去涼快一點的地方吧, 企鵝館幫到你. 在裡面, 你不用擔心冷氣不夠, 是冷氣, 不是空調, 企鵝館的冷氣, 絕對可以凍到你怕. 不然的話, 入面的企鵝要熱死了. 園區可傷不起呢.

我對上一次去看企鵝, 好像是2018年跟老婆和我媽去海洋公園的事情了, 我指香港的海洋公園啊. 一般去其他地方, 我都沒把去主題公園放到visit list. 因為怕不夠時間嘛. 而且又要另外買門票, 我不依.

其實企鵝有甚麼好看? 如果我自己去的話, 我肯定覺得沒甚麼好看, 重點是有誰陪你去看. 所以, 現在去那裡都好, 我都喜歡有她陪伴. 現在自己一個在家的話, 連看電視電影都沒興趣. 只能接受一個人玩遊戲啦, 嘿嘿.

看完企鵝之後, BB睏到秒睡了, 中間這段時間都是睡在BB車上. 黃楝跟李芳輪流推他, 到差不多晚上, 他又滿血復活了. 然後他們幾個又去看煙花, 看完之後, 是時候回酒店. 這時候BB還有些精力, 三個大人, 呵呵, 給他們一張床, 估計可以10秒內入睡. 到這一刻, 老婆再沒說過我有去就好了這句話了.而是改為, 真的, 幸好, 你沒有來, 不然你會累死.

我就是一早預見了這個結果才不跟你們去呢, 有先見之明吧? 嘿嘿

Sort:  

I am sure that despite the rain and the cold of the penguin area, you have enjoyed the park very much.

哈哈哈哈,好多可爱的企鹅呀哈。

有鴨鴨會更好

他们一家三口,穿亲子装呢耶

神秘人也跟隊型了

那紫色的亲子装我喜欢!
@tipu cur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