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被血脈壓制一下, 啊不, 去看下我姐

in HIVE CN 中文社区8 months ago (edited)

自從我拉了我姐去大偉哥的微信群之後, 現在隔三差五就會有AT姐, 和本人小小小小西 (在血脈壓制面前, 西總? 不存在的) 的無厘頭喜劇:
<<來自姐姐的血脈壓制>>在線現場演出, 表演內容, 完全取決於我家AT姐冒泡的時候, 我在群聊說到那裡 / 在說甚麼白痴話.她看到之後,就地取材發揮她的小宇宙, 然後我再按她回我的話接下去, 繼續跟她各種瞎BB.

基本上, 這個線上無厘頭喜劇, 邏輯性欠奉, 學術性為零, 加上完全沒有甚麼主題可言, 主打的就是無聊, 大家在現實生活嘛, 各人有各人的難處和身心疲累, 來到hive的群聊, 只要不是人生攻擊的話, 大概不必太認真, 輕鬆一下就好.

最近和我家AT姐的無厘頭互動確實不少, 但想了一下, 好像那裡不對勁, 怎麼好像兩個多月沒見面了? 對上一次見AT姐, 好像就是 @mrspointm@mrpointp 過來香港的時候? 如果是的話, 那應詃是三個多月沒見她, 還有大小寶了.

趁我去旅行之前, 先過去看看她們吧, 不然的話又不知要拖到何時何月何日了. 本來的計劃是6點準時下班飛過去, 奈何三點多的時候, 老頭又捉著開會了. 開吧開吧, 我跟經理早已麻木了. 反正就是看他表演, 或者去應戰.

他就是愛找碴, 喜歡和人吵架. 現在都沒所謂了, 工資包的. 我不是一面倒受氣被罵, 已經好好了. 現在很多時, 是他想先找碴, 被我不奈煩的屌回去屌到他不敢出聲. 我只是一個小職員, 連個經理級都不是, 能做到這個效果, 已經是超額完成了.

開會過程, 下刪100萬字, 真的想知詳情, 請看看這些年我寫有關老頭的帖, 內容都大同小異. 所以不再長氣描述. 開完會,剛好6點, 正事倒沒做多少, 無謂事搞了一堆, 因為要過AT姐那邊, 就不加班太久了.

坐地鐵過去的時候, 跟她確認一下晚餐吃甚麼, 我到步以後, 她還在樓下商場, 那就先會合囉, 期間她又要去買士多啤梨, 買完之後, 我們一起上樓. 一開門, 大寶見到我來了, 非常開心. 說好久沒見了, 好想我. 嗯, 我也想她, 但總是覺得那裡不對勁, 從前我是真的超想她, 一見到她就想抱. 是不是現在她徹底長大了. 感覺總是跟以前不一樣呢?

小寶則剛好在我進門口時有點小情緒, 所以頭三十秒左右, 她好像當我透明. 之後拿了公司的新玩具出來之後, 她們兩個才對我有點反應. 因為AT姐又下樓去拿pizza, 我跟大小寶就先玩遊戲了. 玩著玩著, 發現大寶現在的脾氣越來越好, 草, 為甚麼你連這一點都像我這個舅父....你小時候長的像我, 這個絕對沒問題, 但長大了之後, 臭脾氣就真別學我啊, 我的寶貝...

不過, 我擔心也沒用, 始終每天陪伴和教育的, 是那位血脈壓制我的AT姐. 我說...杜小姐, 你能不能把血脈壓制轉移到大小寶身上? 我都快40歲的人了, 真的不用血脈壓制我了吧?

Sort:  

你叫你的两个大小宝帮你出口气,可以用新玩具来bribe them.

那倒不用, 不能教壞小朋友

妈妈最爱自己的小孩,什么都能忍。 讲下笑啦。

Your conten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Use Ecency daily to boost your growth on platform!

Support Ecency
Vote for new Proposal
Delegate HP and earn more

你们居然这么久没见了

因在下班就回深圳、每天都太累了

原来你那么久没见AT姐了,哈哈哈,你姐就是想看你急着跳脚的样子

血脈壓制之下, 我不敢有意見

小朋友真的是看着长大了,越来越漂亮了哇哈。

大寶不乖了

原来你们在线下见面了啊。好幸福哦。
我是特意来感谢西总给我呼唤大佬点赞的。感激不尽。
谢谢西总,你是个好人。

樓上的 @cherryzz 也見過,@lovelingling 也見過

幸福哦。

有个姐姐还是幸福的~我觉得at姐对你也好好 虽然表面上看起来你总是被“欺负”

那必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