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确诊 Covid Before trip

in HIVE CN 中文社区17 days ago

就在快出国旅游前的最后一个周末,就病倒了,回想一下,自己极可能是在周日中午去了 家附近的一家大型商场后感不适,伤风打喷嚏。

周日晚只好先通知主管,明日周一应该上班不了的,肯定得争取在周末前康复才能出发旅 游。周一醒来果然严重了些,去找医生前来特地测了一下ART,竟然是双线阳了。

见了医生,医生也真非常谈定,自己看诊都不戴口罩了,我看许多病人等候时都咳嗽(我 自己没咳嗽,只是伤风感冒都怕了他们,选了一个最角落坐下)。我告诉 Steady 医生,我 来之前自已测了一下ART阳了,让他有点准备快戴上口罩,可是他告诉我,现在的 Covid 已经降级为普通感冒了,不用担心。

他也例常给了我感冒药与止痛药,他说他不会开抗生素给我(我也不想随便吃抗生素), 简单一场看病花了新币50元(重要的是有病假单)。

1000185046.jpg

下来的三天就是不断地睡觉、吃饭吃药再睡觉。睡太多到我怀疑人生,怎么我身体不感觉 累却感觉晕眩,一下子就睡去。。第三天当没了感冒就决定不再吃药。

这期间也每日做 ART,还是每日双线阳,看来本周要出国是妄想了,就决定延期旅程,下 来就是一轮忙着把航班推迟(幸好自己购票时也考虑了随时更改航班的可能性,买了个 Flexi 类的,更改航班就给点更改费就行),携程酒店也是全部都是随时可中断预约,只是 麻烦在需要重新订约;高铁票就麻烦一些,我们外国人只能通过 trip.com 购买(12306 死死都不肯发送手机验证码给我,无法进行身份认证),更改或取消全部重订都要付平台 服务费。

就我公司而言,只要7天都还没转阴,就不得上班,所以阳阳的日子,就只能刷刷南京 攻略咯,也算是有所收获。

还找到小红书上人家说必去打卡的商场厕所 😂😅
1000184706.jpg

Sort:  

現在中了沒所謂、是掃興囉、放假才來中

系啊,最怕就是黑仔被海关抽样检查,然后酒店隔离就闭家火啦

Congratulations @auleo!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You distributed more than 185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1900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