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灰换大白 Change another one

in HIVE CN 中文社区3 years ago

最近下定决心要换车了, 一个是原来的小车寿命已经10年,有些部件也该换了, 而且时间长了,具有一定的安全隐患。 再一个生活水平毕竟还是提高了,也该换一个稍微好些的代步工具了。

4s 店没少走, 从电动车到电混车, 再到燃油,综合起来考虑,最后还是决定买燃油车, 尽管现在新能源车越来越要成为主流。没有考虑电动车的原因, 还是基于对现在的电池续航里程的担忧。还有就是万一上了高速之后,没电了,又没有充电桩咋办? 其实这些后顾之忧,4s店说不用担心, 基本不会出现这个问题,而且电池终身质保, 坏了直接换新的。可是我还是担心它的不稳定性,至于电混倒是省油,但是价格也比燃油车高啊,高出的价格用来买油也都够了。

这样最后还是决定买燃油车了,最后又看看不同价位的车,进行了对比,又试驾找了一下感觉,最后决定买了日系的雅阁,一方面觉得雅阁作为家用,也算是够用了, 空间足够大,性能也比较稳定,毕竟是老牌日系车,省油,还保值,新款的雅阁,颜值也不差,最后就订了一辆白色雅阁,我叫他“大白”。

购车那天,我们直接将旧车进行了置换,这样还可以优惠2000 。这样伴随了我10年的小车,就这样投入了2手车市场。说实话,毕竟还是有感情的,即使是一没有情感的汽车,还是有点不舍。我的小车跑了10年还不到6万公里,用老公的话说,就是正当年,也没有什么事故,没有大修过,就是小刮蹭,车况还是挺好的。4s 店的小伙儿, 安慰我说这是小车最好的归宿了。

再把小车置换之前,我还是拍了两张照片,作为纪念并且发篇文章留个回忆。我的小灰结束了它为我服务的生涯,我希望它能到需要它的人手里,更好的发挥余热。至于这个大白呢,新车啦,蛮喜欢的,可以说爱不释手,试驾的感觉也非常好。
所以它终于来了!

Sort:  

哈哈
选雅阁一定不会失望的

恩, 目前感觉良好,哈哈。

恭喜恭喜,用上新座驾!

谢谢!😀

每个时间段换一换也是不错的。

是啊, 有时候想想该换就的换呢,有种加油往前冲的感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