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友谊

in HIVE CN 中文社区2 years ago (edited)

最近朋友推荐的电影都没看成,我自己看了一个还觉得挺有意思的。《why women kill》这部电影感觉挺搞笑,但是又挺精彩的,10集看完意犹未尽!美好的回忆总是短暂的,不过一些经典的台词还是值得铭记的。

这里面的几个women我都挺欣赏的,比如ann,虽然是个乖乖女,但是却又很有自己的主见。本来要去找丈夫的情人兴师问罪,结果因为小姑娘善良热情,又忍不住和她交起朋友,把自己的"军师"都给气得和她断交了。

她说:"如果一个陌生人跟你说你的衣服很丑,你肯定会瞪陌生人一眼,但是如果是你的朋友跟你说同样的话,你就会考虑是不是要把衣服换掉了。"也许是她女儿死后她太孤独寂寞,也许是她真的很喜欢这个"新朋友",她真诚的对待这个"对手"。

最后的结果是她终于知道了门栓开着的原因,是他的丈夫和秘书在家里偷情,而她们提前回来了,情人仓皇的从家里逃出去的时候没有关。丈夫知道了真相,却把过错归咎给了她,并且换了另外一个大房子,估计也觉得对不起去世的女儿。

聪明的ann从丈夫的秘书那里知道了这个实情之后,让秘书继续保持秘密,并买了一把枪,想好了一个计划,和另外一个遭受丈夫暴力的女人结成了同盟,并且根据他们丈夫的性格制定了计划,怎么样不自己出手却可以永远摆脱这两个可恶的男人。

ann的计划很成功,果然另一个女人的丈夫得知了自己的妻子爱上了ann的丈夫这个假消息后,从抽屉里拿着枪就去找ann的丈夫算账了。当然插曲就是她丈夫的情人这个时候也上门来兴师问罪了,虽然如此,枪杀她丈夫的计划还是如期进行。

长期被丈夫出轨冷落的ann和长期遭受丈夫暴力殴打的女邻居都因此脱离苦海,她们的丈夫一个被枪杀,一个被判死刑。这个"乖乖女"主妇ann真是太棒了,佩服她的智商和情商。她丈夫的情人生下了孩子,ann帮忙照看,她成功的再次当妈,也让孩子亲妈能够追梦去了!

simone和她的gay老公之间的友情也挺让人感动的,当然最后她因为帮助他摆脱艾滋病的折磨而给他注射了安静死的液体。她发现她老公是gay的时候非常生气,立刻就提出了离婚,但发现他有病又想和他同甘共苦,这种感情还是要点赞的。👍

taylor和她老公之间的开放式婚姻因为带回家的一个陌生女人而结束了,他们也终于意识到他们彼此之间对于对方的感情和爱是无可替代的,那种信任和默契也是别人取代不了的。所幸她老公没死只是受了伤,否则她应该会非常内疚和伤心了。

友情不是逃避责任的工具,而是两颗真诚的心互相照亮对方,为彼此付出。这些情感关系中的人生出的这些友谊着实莫名其妙,但也很生动有趣。结局我也很喜欢,确实是不错的影视作品!✌️

(昨天把夏天的衣服洗了洗,这个季节算是结束了,哈哈😄准备秋冬啦!)

Sort:  

Yay! 🤗
Your content has been boosted with Ecency Points, by @celeste413.
Use Ecency daily to boost your growth on platform!

Support Ecency
Vote for new Proposal
Delegate HP and earn more

美女真好看

谢谢美女 嘿嘿😁什么时候可以一睹芳容呢!😘

这个嘛,我不太喜欢晒,我长得很普通啦

这个口红色我喜欢

嘻嘻 这是我姐给我的,好像是她手工做的,眼影也是这个搞的😁

美美哒

😉简单的搞了搞 就是这个发型 我挺喜欢上次那个新加坡电影里志欣的,打算到时候搞成那个样子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