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烛夜谈

in HIVE CN 中文社区2 years ago (edited)

夜已深,身旁是我刚认的"姐姐"的呼吸声,隔壁床上孩子爸也已经睡着。在我们秉烛夜谈了两个小时左右,小姐姐终于睡着了,而我自认睡眠没那么好,越聊反而越精神了。

谈到这个刚认的"姐姐",其实大家也都很熟悉了,就是平时经常出现的"女主角",我的女儿,哈哈,今天晚上,她突然吩咐她爸爸,给她生个妹妹,嗯哼,之前和我说过,我没理她。

这个正中她爸爸下怀,巴不得多生几个,可是我可不想生那么多,这不还有许多的人生理想没有实现吗?有一个孩子就要占用许多的时间和精力,再多一个,感觉能够天翻地覆了!

(她新发明的滑滑梯,可怜的新鞋子(̨̡ ¨̮ )̧̢(̨̡ ¨̮ )̧̢)

我想她想要个妹妹,跟她想养只猫的心情是一样的,为了能够即时的满足一下她当姐姐的愿望,我当即认她做我姐姐,嘿,以后撒娇卖萌,胡搅蛮缠的人,可就是我了噢!

心中顿时觉得非常舒服,果然女儿很有当姐姐的样子,我说要吃巧克力,她也努力给我想办法搞,答应明天给我,我说不行,我现在就要,一下子"姐姐"就不知所措的傻了眼。

现在体会到了当妈的不容易了吧,平时你可就是对我的噢!但一码归一码,可以感觉到她是个好姐姐,同时我也为自己有个这么可爱的女儿感到很满意,有生之年又多了一个好姐姐,哈哈

(年轻化的打扮自己❛‿˂̵✧)

现在突然也没那么着急想回北京了,听妈妈说武汉疫情又严重了,她们小区又封了。侄子从十月一之后就没去幼儿园上学了,想到我们回去北京了,估计由于疫情女儿也没办法正常去幼儿园上学。

而且到了年底,再去上班似乎也不妥,所以不如畅想一下未来,做做计划倒是不错,虽然来年不一定会实现,哈哈,但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现在我对未来的想法更加深刻了。

既来之,则安之。酒店最近也多了几道新的家常菜,也不至于又要在众多的吃过几十次的菜里挑来选去,重复吃。人,当然还是旧的好,但菜,当然还是新的好了!꒰⑅•ᴗ•⑅꒱

Sort:  

和自己的娃处成闺蜜了;
我妈妈在的时候,我和她也是这样,真正的闺蜜,无话不聊.

😊嗯嗯,她就是这么说的,这么小还知道闺蜜呢!以后你会有新的闺蜜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