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作息adjust

in HIVE CN 中文社区2 years ago (edited)

这似乎已经成了我帖子老生常谈的话题了,但不得不说还是得再调整一下,这次我很认真的还定了闹钟⏰,把什么点该做什么事都定了闹钟,大体上是几个关键时间必做的上了发条,不然会觉得太紧绷。

其实也不是突然觉得需要把这事提上日程,而是不得不这么做呀。目前我和女儿两个人都是睡到自然醒,基本上抓紧点时间,还赶得上吃午饭那种。虽然很舒服,但是也会感觉到有些焦虑。

因为起得晚,所以即使睡得晚,也会觉得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如此恶性循环,结果是晚睡成了常态,怪不得女儿免疫力下降,痒疹一直好不起来。距离上次去看医生,已经有半个月左右的时间了。

昨晚三更半夜,孩子爸说明天要带女儿去看日出,哈哈,我看了看时间,如果四点半起床看日出的话,那现在基本上只能够睡几个小时了。具体几个小时,我不好意思说,可能也就两个小时左右吧!

今天醒来,拉开窗帘一看,嘿,下雨了,这下子可好了,不用为没有实现的计划而感到局促不安了。以前女儿没有痒疹的时候,每天给她洗完澡,擦点丝塔芙保湿一下皮肤,不用花费太多时间。

但是现在由于每次给她擦药都得擦好几种,所以孩子爸都得花很长时间,感觉得一两个小时。因为自己不动手,所以也就不抱怨了,监督赶紧擦好药,赶紧停止晚上的活动,睡觉即可。

晚上的活动大概就是女儿要我给她讲故事,但我总嫌太晚了,不愿意讲。但这丝毫不减少她对故事的热情,要么自己讲,要么撒娇耍赖让我和她爸爸非得给她讲一个才行,有次她讲伯乐相马我感觉花了一个小时左右。

另外孩子爸问我最近怎么没有锻炼身体了,似乎是个很好的问题,看到大家在群里讨论身材的问题,看来中老年人要继续加强锻炼哦。看各个国家的那些领导人,七八十岁还在为国家的发展做贡献呢!

坐着的时候发现肚子上渐渐多了层游泳圈,不锻炼的话紧实的肌肉都会松垮下来了。我又得说从今天开始剩下的时间要开始锻炼身体,早点上床睡觉了!这应该不会是我最后一次说,哈哈😄

Sort:  

还是要早睡早起哦!不然免疫力真的会受影响,孩子习惯也不好

嗯呢 昨晚12点半多睡着了 今早七点多起来了,慢慢改😂

最近我也改变自己的作息时间 每天四点醒来真的太难了 刚睡醒😂

强迫自己早起,白天时间少睡,晚上就能够睡得早点了,我是隔一段时间就作息全乱,这个真的得管理,不然就废了~

我最近脸色都变了 所以恢复正常的作息才对自己好

@tipu curate

谢谢萍萍美女😘😘


Congratulations @celeste413!
You raised your level and are now a Dolphin!

thank you very much! I love dolphins😊

Congratulations on becoming a Dolphin @celeste413 🎉🎉🎉

哈哈哈,我经常说调整睡眠时间,结果到目前为止也没调整多少过来,所幸睡眠时间是足够的。

😄只能管一段时间,过一段时间不注意,又成了样子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