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shopping

in HIVE CN 中文社区2 years ago (edited)

最初不打算参加双十一的,但是一旦有了个想买的东西,就会在满减活动中开启凑单行为。七凑八凑发现买得越多,可以享有更多优惠,想想那就不如买吧,全年最大促销活动,错过可惜!

心态崩了,完全忘了最大的省钱方式就是啥都不买!不过花了钱却有种特别开心的感觉。付完款后发现忘了先领取一张优惠券,也没搞清楚付款方式的意思,感觉没有享受到最大的优惠( ¯⌓¯ )💭

能够和买买买相媲美的当然就是币圈的跌跌跌了,一不小心又参战了,跌得惨不忍睹,一下子财富严重蒸发。但想到不会像五六月份那样归零,就还算心理安慰一下了吧!

没人知道底在哪里,就像永远没办法买到最优惠又性价比高的产品一样。买到自己不那么后悔就已经很不错了,据说有些身价上亿的人在这次暴跌中亏光了家底,这个心理承受能力我是没有的。

最近因为要参加双十一的活动,我都没好好睡觉,有天晚上女儿好不容易睡着了,结果看到交易所提醒,哇塞,再次见证了暴跌,可惜几十秒中出手可以赚20%利润的事情不敢下手。

想来万一下手了,可能结果就是被埋了,正因为没有下手,所以数据才会秒变得这么利索吧!这就叫命里无时莫强求了,看了一晚上,结果挂单忘了取消,还不如美美睡一晚上起来再下单价格低呢!

最近在孩子爸耐心的喂药和擦药的照顾下,女儿身上的痒疹好了许多,但是还是没有完全好。计划好了第一件事就是去泡温泉,因为上次给她买的泳衣和泳帽我还没给她拍过照呢,嘿嘿(ノ≧ڡ≦)☆

现在也不着急回北京了,年底了再去上学有点别扭,上班也不合适,寄希望于今年能够把明年的事情安排好。这样真正的新生活才算开始了,想想还是挺开心的,不过回去了估计得忙死了。

所以现在就安心生活吧,起码不用做饭做菜,吃现成的,没事带女儿去外面逛逛,玩玩手机游戏,简直不要太快乐噢!吃一堑长一智,未来肯定会越来越好哒!✌️

Sort:  

不用做饭,真好。😁😁

嗯嗯,不过这些菜吃腻了都·͜· ♡

今年双十一我算是省钱了,没买啥😂

你是对的,不买最省了!✌️👍

表妹,我已经成功拉到了0.35刀

友哥威武👍没事,离我的下单价格我能慢慢等(̨̡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