朦胧星期四

早一天不是说假期了吗?睡醒忽然精神紧张!欧玛噶!要迟到了!赶紧起床梳洗然后飞快去上班,结果。。。星期四不是我上班。

image.png

有时候,上班也会让人觉得有种无力感。别人我不知道,不过我已经到了不想埋怨的地步,连说公司不好的力气都没有了。要怪,怪我自己没本领找其他工作好了。既来之则安之,反正都上公司了,还是好好打卡找个偷懒不上班的家伙给代替好了。

由于这几天马国这边的疫情已经成为全世界冠军(真是好的不学),本来说好的今年开放,都有一种感觉遥遥无期了。不是说我这些人没有心肺,大难临头还每天把自由挂在嘴边,大家何不老实点说一句心底话,就算不是因为疫情影响,喜欢留在家里呆的人不多呢。我是绑不住的人,总是心痒痒想出去旅游一下。别说到外国旅游,就算是本地旅游都不要紧。

image.png

再说啦,超过大半年没有回去看老人家了。我可以申请回去的,不过又担心自己带菌。有时候这些事谁说的清楚。要回去看老人家是好事,问题是万一老人家出什么事了,我们这些外地回去的就会招到千夫指。就算别人不指我也可能会后悔一世。所以,也只好偶尔打个视频给老人家看看这里的状态,也顺便给老人家看看孙子孙女们好好安慰一下。

母老虎她老妈给我们熬了个莲藕汤,猪肉剩下一大堆。他们家都不吃煲汤肉的,所以拉仔也很乐意的吧猪肉拿过来慢慢吃。母老虎打包了蒸猪肉,羊角豆,还有个早一天吃剩的泰式焖猪脚。回头看一下,其实还活得不错。都应该感恩了。再过几天又要全面封国。这一次,会变成像去年一样,大家都直接被关在家里。要看看拉仔这一次增加体重多少斤?请紧追接下来的报告。哈哈哈

Sort:  

暂时封城换长久的国泰民安,身体健康比啥都重要。祝拉叔及家人平安度过这次疫情大爆发,也希望马国尽快控制疫情,拉叔可以王者归来。😂😂

祝福馬國平安!

謝謝。只能祈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