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的缘分

最近拉仔在隔壁链认识了一位小姐姐,性格挺倔强的家伙,但是其实心底挺温柔的。不聊天好好,一旦加了,就是没完没了什么都谈。小姐姐是修行人,非常有道理。不管你那什么丢给她,他就有办法给你说道理。

image.png

拉仔这一种思想保守,动作开放的家伙,遇到这样的人更加不假思索就直接开口舌战。大家一轮交流了以后发现,其实整个世界就是有一个平衡点。有时候我们看到的灾难临到某些人,可能有些人总会想去看看到底是什么前因后果?

image.png

千万别误会,我不是给你反对还是辩驳。拉仔读书少,也不能在大家面前班门弄斧。有时候,拉仔做人可以很理智,有时候又会好端端的失去理智(遇到美女时)。这个世界上,再怎么平衡,受惩罚的是我们这一辈子。下一辈子,投胎了都忘掉了,为何还要为难自己下一辈子好好记住我这一辈子所干下的罪孽呢?

image.png

再说,这辈子已经活得太短了,如果我还记得前世而去报恩,或者再续前缘,那么有可能我就会一直错过很多美女,而下一辈子又要再重复了?我记得,有一次一个基督教的传教人给我说,这世上没有四方的圆?答案是,你想多了。有时候,这个世界上有一件事情叫定律。而这个定律就是根据已经发生的事情再来马后炮。“你看?!早跟你说了”。再圆的圆,在放大镜下也会有不平整的表面。再四方的角度,也会有圆的成份,我们叫缘份。


疫情影响的关系,街道上几乎都没有人没有车了。还想明天再去拍更多照片给大家。晚安。

Sort:  

what? 温柔小姐姐 😍

有些人,就算這一輩子錯過了,下一輩子也想再一起。唉!屌!竟然有槍,還是再下一輩子再看看。這輩子先skip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