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就錯過了

昨天一天沒更。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接了一大堆無謂電話。61兒童節要全面封國,所以大家都在做最後衝刺,將手頭上要整的給整了。

不鬧還好,一閙下來就發現時間其實根本不夠用。我們做市場行銷的,業績不是靠自己就能打拼回來的。是靠關係,聯絡人的真誠。我們的客戶,就是保險代理員。但是,沒有人説保險代理員只能代理一個牌子的保險。也就因爲這個緣故,我們行銷員都壓力山大。今天跟這個顧客談得好好的,明天生意還是看不到。才知道原來客戶早已經轉臺了,剩下我自己一個傻乎乎的在想到底是因爲經濟不好影響了生意?

好不容易把手上的事情弄完,都已經是中午了,娃娃們都在喊餓了。看一看時鐘,我考!都已經下午三點了,結果硬著頭皮出去隨隨便便打包一下雜菜飯,看樣子不錯。結果到家裏,大家開始吃的時候,都各有意見。豬肉很靭,好像吃紙皮一樣。母老虎說,準時早一天沒賣完的,裝起來回鍋炸。看樣子很好吃的青菜,感覺也好像沒有洗過。吃進嘴巴裏,有一種濃厚的農藥氣味。

結果,大家吃得不爽,自然大家的心情又不好。娃娃的功課也還沒做,過來問我,我也只能敷衍一下,因爲還有工作在身,早上一輪已經沒有做到什麽作業了,結果下午還是得爲自己崗位付出。

image.png

傍晚吃過了晚飯,碗都還沒來得及洗。娃娃過來要我看他的畫,我都已經心煩了。也沒怎麽看,語氣還挺重的説了一下,功課還沒做完就一直畫。娃娃一臉無奈的說,可是不會做啊。噢!對喲。早些他有問,就是我沒時間回答才把他支開。

忙一下這一個,忙一下哪一個又到了睡覺時間,把娃娃們哄一下給他們睡了才想起,啊!功課!算了,還是先睡吧。反正這個星期放假,我也居家辦公,明天還有機會吧。

大家都睡了,正準備把桌面上的書本給收拾好。畫過的圖畫紙要拿去回收的就收拾一下,掉了一張下來。啊!是藤原豆腐的86。這家夥真的長大了。還畫得挺好的,形狀,姿態都很好,還有速度感。。。再看看功課一下。。。我考!又考到我了。怎麽功課都那麽難做啊?結果,忽然有一種内疚,就自己乖乖坐下來查字典找作業部,希望隔一天裝備好自己,讓自己成爲一個學習的榜樣。錯過了,再也回不來了。

Sort:  

画,画的多好啊👍👍👍

謝謝艷萍。我也畫的很好的。

img_0.7563444375267612.jpg

你画的是三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