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ve獨立日快樂,我為Hive送祝福

拉叔對於hive的誕生,有一種特別的情意結。不愉快的,我就不再說了。三年前要吠,已經吠過了;要吵的,吵過了;要鬧的,也搞得滿城風雨,最終還是錢作怪。那時跟錯大佬能說大佬錯嗎?只能說自己太天真。今天忽然轉回來這個賬號發帖,不是為了擼點贊,而是想起這個才是我的中文賬號。本編將會設為放棄收入,有心留言的朋友,歡迎留言同慶,點贊就可以免了。

對於我來說,人還是同樣的人,鬼也是同樣的鬼。只是硬岔過後分裂出來一個新世界,不再某人統治和權威下獨自行事。拉叔的中文賬號是2019年3月創號的。當時的目的就是將中英文兩邊的讀者分開。好聽的話,就是為讀者節省點贊,不好聽的就是製造不同的賬號來收取機器人擼點贊獎金症候群。如果hive的“誕生”是生日,那麼我的賬號怎麼比hive大一年哇🤣

三月這一段時間,也適逢拉叔中文賬號的四週年慶,我希望在“不擼”的情況下,能夠為大家繼續以#ecency唯一中文內容審查員的身份,繼續為大家點贊效勞。不但為hive,也為中文區的每一位小伙伴獻上祝福。我不敢指望大家會一夜暴富,不過期盼區塊鏈穩定和繼續創造更好的內容。

Sort:  

拉叔真的好棒哟!谢谢拉叔的祝福。👍👍

拉叔真的好棒哟!谢谢拉叔的祝福。👍👍

拉仔辛苦啦

拉叔叔辛苦啦

Congratulations @dailyke20!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You distributed more than 34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350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Check out our last posts:

Our Hive Power Delegations to the April PUM Winners
Feedback from the May Hive Power Up Day
Hive Power Up Month Challenge - April 2023 Winners List
The Hive Gamification Proposal
Support the HiveBuzz project. Vote for our proposal!

看到拉仔这个账号头像发文,心里非常亲切🤗❤️☕,想起了刚开始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