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真的,超級超級愛你的

in HIVE CN 中文社区3 years ago

兒子,此刻我偷閒,從公司溜出來,到便利商店買瓶飲料喝,算是小小下午茶,因為剛剛開會完好累...

邊喝飲料,邊滑著手機,打開相簿看一下最近的照片。相簿的上方,會有一個隨機跳出的,一周前、一月前,或是幾個月前,或是1年前的照片或影片。

DSC_8207.JPG

然後我就一直看到你的照片,或是影片,或是我跟你去過的地方,或是一起吃過的東西。

突然很想你。雖然再過幾個小時下班回家就可以看到你。

在現在這個時代很開放,你才幾歲而已,我也不是沒有跟你說過我超級愛你的。此時此刻,我想起區塊鏈跨時歷久而彌新的特質,就想在這上面跟你說這一句話:

把拔真的,超級超級愛你的。

因為我在這裡所發的文章,十有七八是說去玩去吃的事情,剩下兩三成大概就說一些幣圈和社區裡的事。

我在想或許十年二十年後,你長大了,突然想到,或者是那時候才發現,爸爸曾經寫過這麼多文章在區塊鏈上,然後發現在你成長的過程中我怎麼都在寫我去吃什麼東西,會不會誤會,我只在乎自己吃什麼而不在乎跟你互動的經驗紀錄呢?

哈哈哈,會不會把拔想太多了,說不定那時候你青春期之後,非常叛逆於是我們兩個吵架從此不講話呢?🤔

我看了看手機裡的相片才真的發覺,我的生活其實滿滿都是你呀!但我可沒有要把你全部都跟全世界分享,頂多只有你講的好笑的事情或是你的背影之類的吧,你是我跟你馬麻全世界最愛的且要獨佔的。🥰😍😘

所以,我得寫這一篇來交代一下。讓你知道,無論如何,我們都是永遠永遠

超級超級超級愛你的呦!

DSC_7336.JPG

Sort:  

這篇文章感受到滿滿的父愛了~~

😘😘

幸福洋溢的一篇文章♥

😘😘

好爸爸啊

😘😘

这个把拔真的真的超级超级有爱,内心的柔软可以把儿子暖哭!你儿子太幸福了!

😘😘

隔着电脑荧幕,我都可以感受到,刘大神对儿子,那满满的父爱

😘😘

這篇文章好有愛喲 🥰🥰

😘😘

痴心的把拔☺️☺️
祝福丅丅健康快樂地成長,將來好孝順父母😊😊

😘😘 不要孝順啦,不需要

男人貌似大条而坚强的背后,都有细腻和柔情,因为他永远是孩子滴把拔👍

感覺你常常偷閒laugh10.gif

呵呵,被發現了~~~ 但其實我真的很忙,都是刻意擠出來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