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顆以太幣可以產生的未來

in HIVE CN 中文社区4 years ago

我創了一個以太幣帳戶,打入了一顆以太幣(加點日後可以用的手續費),裝扮打點好,準備送人去。

我的小幣幣,你就安心去吧,跟著你的新主人,展開新的旅程吧!

什麼!? 你說以太是fungible,沒辦法辨認誰是誰?專業 ... 但我只是比喻嘛~~~~

image.png

對,家族裡一個晚輩考上好高中,我想說送點什麼表示一下好呢?想不太出來 ...

原本老婆說要送圖書禮卷,表明讀書是好事,多多讀書充實自己...

也是不錯。

但後來我靈光乍現,那小子不是有學寫程式嗎?

那太好了,肯定是crypto世界的潛在支持者啊~~~~~ 人家國外許多十幾歲的比特幣富豪,我們這裡跟不上,總還是後面有大千世界的變化可以跟上吧~~~~

送多少呢?這很麻煩,畢竟送"錢"不太好,或是沒太多意涵,小孩子可能也不懂得怎麼弄。

所以,不能送比特幣。比特幣就是錢而已。

送以太幣,絕對是正確的。智能合約引入後,以太遠遠不只是錢而已。這裡面有太多東西可以學習跟玩耍的啊~~~~ 很適合年輕人!

那,送多少?

我又不是有錢人,但總要是整數吧!這樣看來,還好比特幣不適合,否則要我撐出0.1 BTC送,我都不開心哪~~~~ XD

所以,一顆以太幣,就這麼決定了!!

於是我準備好帳戶,打好幣。

然後從Metamask導出私鑰,準備要他抄寫起來,然後一份給他媽媽,一份我幫忙保留。

上大學前都不准動用,我打算這麼說。

成年後,就隨他了。

嘿嘿,這顆種子埋下去🌱,不知到十年二十年後,🌳會長出什麼果實來呢?

真是期待呀~~~

期待那時候,我還在Hive上,跟也還在這裡的各位回報囉。算了,三年就該回報了!😁😁


pixabay

Sort:  

美女就是美女,送禮物都特別有心思

送禮是門大學問哪!來,你儘管拿我來練!😁😁

回想四年前圣诞节 跟朋友玩交换礼物
大家都没钱就约好礼物不许超过20欧 我这懒人就送了朋友20欧等值BTC 打印出纸钱包 包了个红包

四年前

哇,那該變200毆了吧?

擦,看头几句以为你要送我,白兴奋了
送别人的话,送一个HIVE就可以啦,以后一币一别墅,一币一嫩馍,想要啥就有啥。

看头几句以为你要送我

你好有自信,不錯,保持下去!XD

送一个HIVE就可以啦

以太都有點沒名氣了,更別說Hive,人家會覺得莫名其妙吧~~~~

这礼物太特别了,是否见者有份,O(∩_∩)O哈哈~

有喔,看到的都可以知道這個故事~~~~ O(∩_∩)O哈哈

我都还没有一枚,是不是应该也去种一颗😏

禮物耶,有人自己送自己的嗎?😏

這一份禮物,對一個未來人,比甚麼都重要.

那倒是未必。如果他始終無法理解這裏面的東西,那麼這禮物還是可能形同廢物。哈!!

我也遇過很多的年青人參與區塊鏈,緃使只是寫文章也好...... 很多都在一年內便熱情消退。

現時所遇到,只有阿紫的兩個兒子,是真的努力在嘗試區塊鏈應用,甚至有機會研究區塊鏈。

「持之以恆 或 是否看到未來前景」確實............ 唉,是這一代年青人的致命傷。

分享一件小事:
我們初初也開了一些戶口給義工,嘗試將日常工作透過Hive / Steem 及 Matter 分享。但是很快就沒再做下去,我開始打算,直接用時薪,讓他們去做這些事情,而我自己用方法去賺回那時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