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夫和戴夫也沒辦法 ...

in HIVE CN 中文社区4 years ago

今天看到 @htliao一篇文章說到 史蒂夫和戴夫,讓我想起朋友前兩天跟我討論說最近應該可以投資美股,他正積極在看盤,希望這一把搏到下半輩子生活無虞之類的...

我是根本不懂美股,就連台股我都已經幾年沒碰過了... 倒不是說是因為crypto,而是因為我不太管家裡的財務投資了,讓老婆去煩惱,或是就老老實實存錢就好。

但有說到eToro,就跟ht說的一樣,這條廣告實在是打太兇了,大概都是我youtube時看到的,其實我每次都切掉,也沒去弄清楚是幹嘛的~~~

但聽朋友說eToro也支援crypto,最近還有活動,於是我就去看一下。發現是如果你註冊成功,存入以太幣,那麼他們就送你0.1顆ETH!

於是我就被誘惑了,畢竟這錢也能吃上一頓的。

所以就下載來看,然後也試著裝好了。

image.png

接下來就是頭痛的KYC步驟了。

要我填一堆個人資料,好,認了,畢竟現在都是這樣。手機號碼認證,可以,也對,畢竟以後是靠手機來認證人。還給我做理財測驗!好,認了,畢竟我知道金融界被要求要這樣評估客戶才能夠做業務... 上傳護照,好,知道,我忍,找到電腦裡一張勉強的照片先上傳了... 然後還要我寫任職公司地址!我很掙扎,但最後還是填了...

眼看註冊進度就要到90%,最後一根稻草出現,他們要我一張銀行或是信用卡或是電費之類的六個月內的帳單上傳!唉,雖然是應該找得到,問題是我只有中文版啊,到底他們能收非英文的文件嗎也不說清楚... 雖然有線上客服可以問,但我真的是懶得繼續了... 於是果斷退出,不玩了。

唉,真是累,還是crypto好,自己掌握自己資產,誰也管不著你。雖然各國政府在努力要納管,但我還是希望crypto能夠保有那一份自由自主的特性,真的不要管那麼多了啦!!!

那一頓免費的只好算了...

以下開放各位告知其他的好康可以彌補這一頓然後又不麻煩的活動。^_^

史蒂夫和戴夫終究沒辦法成為我的朋友 ...


P.S. 本文在Steem與Hive兩鏈同發。


Sort:  

額,還真的去開了Etoro LOL

沒開成...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