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慶祝「比特幣披薩日」(Bitcoin Pizza Day)!!

in HIVE CN 中文社区8 days ago

今天是什麼日子?想必你應該都知道了?只是,咱Hive CN區怎麼沒什麼感覺呢?

我只看到@victory622這一篇,卻沒說到這個緣故.... 🙃🙃

意大利疫情日记 - 餐厅开始营业了 - 【终于又吃到披萨了】

如果你不知道,讓我來給你上上課啦,不行啦,5月22日這個重要日子,怎麼可以不知道呢?

DSC_1364.JPG

來來,先把這一段看完再說~~~

「比特幣披薩日」源自於10年前的今天,美國一位名叫Laszlo Hanyecz的電腦程式設計師,以1萬枚比特幣向19歲的Jeremy Sturdivant換取兩張披薩,完成首筆比特幣的實物交易。

2010年,Hanyecz因協助維護比特幣網路,得到比特幣作為獎賞,不過當時比特幣價值極低,一枚還不到一分美元。因此,Hanyecz萌生了一個想法,若是能用比特幣換取真實世界的商品,一定會很酷。後來,他成功與Sturdivant用「1萬枚比特幣」換到了兩張披薩。若當初將那些比特幣留下,目前價格可能高達9,000多萬美元。
source

這故事你總該聽過了吧?

今天許多交易所都搞活動,都跟這件事有關~~ 台灣有些區塊鏈媒體或是交易所也是有應景活動喔~~

Hive這種強調社交的區塊鏈,其實應該舉辦些活動來做onboarding的... 如果我沒工作,就來提案給DHF搞搞活動囉~~~~ 呵呵~~~~ 😄😄

但至少我們家身體力行,我力倡今晚吃披薩,老婆同意了~~~

買回來以後,她看到我拿出比特幣出來拍照,才知道原來我這麼堅持的原因,哇哈哈哈~~~~ 還能寫一篇嘛~~~~ 😄😄

來來來,大家一起來,這一頓,只要100顆 HIVE就搞定了喔~~~

遙想十年前,這一頓可得花上1萬顆比特幣呢~~~~~ 嘿呀 ~~~~~

DSC_1359.JPG

DSC_1360.JPG

DSC_1362.JPG

DSC_1361.JPG

DSC_1363.JPG

別客氣,自己動手啊~~~~ 😋😋

Sort:  

置頂一下,宣傳「比特幣披薩日」,12小時過後下架。^_^

時間已過,下架。

你一家人三口吃三個pizza😮😮

👍👍👍

呵呵,是一大兩小啦!做活動的package啊,吃剩的就冰起來吃下一餐囉!😁😁

一大兩小 😂😂😂

兩大一小吃一大兩小吃不完... 😂😂

有披萨不能错过!我的最爱!这披萨我们这里自取的价格是 300 台币 3 个中型披萨。便宜不!

筆記: 下次旅行地點,馬來西亞 ... 吃pizza,找pizzapai ... 😂😂😂

只吃披萨?那不成问题~~ 欢迎欢迎!开玩笑,海鲜也有,来我请客,没问题!

😍😍👍👍

恭候光临🎉

 8 days ago 

這一頓,只要100顆 HIVE就搞定了喔

希望能成為下一個經典

一顆Hive搞定才有資格是經典吧.... XD

希望有一天10个hive甚至更少就能搞定😏

大膽一點,1顆!!

这故事长见识,谢谢分享!

幣圈特別多這種小事情變大關注的事兒,蠻有趣的喔~~

這是什麼口味的??

沒想到連這樣的日子你都記得,真是厲害!!

海鮮、六小福跟燻雞蘑菇。推薦後兩者。

我記得因為很多新聞啊,但可能是google幫我個人化的關注啦,然後交易所你如果有在用,也很多活動的。

Love your Foodie post!

Yum! You have been curated by @sajannair on behalf of FoodiesUnite.net on #Hive. Thanks for using the #foodie tag. We are a tribe for the Foodie community with a unique approach to content and community and we are here on #Hive.

Join the foodie fun! We've given you a FOODIE boost. Come check it out at @foodiesunite for the latest community updates. Spread your gastronomic delights on PEAKD.com and claim your tokens.

Join and Post through the Community and you can earn a FOODIE reward.

Banner_followBHcommentsize.png

Thanks 😊

The food look so delicio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