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用Crypto.com信用卡💳招待日本料理🍣

in HIVE CN 中文社区last year (edited)



clatfij5t052d0xmjd4yd7ebw_sketch-1669188907430.webp
clatfitma05341ymj1u0ufkr9_DSC_1095_1667392019446.webp
clatfj30v05140imjagx6f62i_DSC_1096.webp
clatfjbyk04yy19mj4fsp30et_DSC_1098.webp
clatfjlcc04xu2cmj8xp739gf_DSC_1099.webp
clatfjwbw05170imjdqe9hcvv_DSC_1100.webp
clatfk5ql04xx2cmj6gjs3by9_DSC_1101.webp
clatfkduf055w2pmj95np5ef0_DSC_1102.webp

We enjoyed a delicate Japanese cuisine meal treated by a friend who holds a Crypto.com debit card and the card itself is the reason behind this meal. Yum! 😋🍣🥘

在FTX事件爆發之前不久,我一個朋友在群裡說,該找時間請我們幾個吃飯,試試看用他之前辦的Crypto.com信用卡來付帳。

這是當初可能一年前吧,他在當時因為幣圈正火紅,去辦了這張信用卡,當時就答應大家的起鬨的事,因為疫情就拖著,直到前一陣子...

其實,Crypto.com那張卡應該是記帳卡Debit Card,而不是信用卡。而且,你得投資買Crypto.com他們家自己的token CRO才能辦。他那張等級的,得買到一萬顆,然後質押,才能用。

細節我就不清楚了,但我知道,你的消費就會消耗你帳上的加密貨幣,所以你要戶頭內有足夠的幣才能扣款消費。這就是標準的記帳卡,只是扣的硬是得用加密貨幣,而不是法幣。

無論如何,免費的一餐,都是很開心的啦!!! 😋😋😋

朋友訂了兄弟飯店的菊花廳,在地下一樓。我去了才知道是日式料理。

不錯不錯,吃起來不錯,你看照片就知道,多道料理,吃得很開心。

當時還沒有FTX,所以大家談的還在Luna後的情況... 我這位朋友其實不太算幣圈內人,但多少聽我說聽到自己去投資了以太幣等等,我可沒有勸進,頂多有點道義責任😅... 但他投資的時間點不好,算是相對高點,至今大概虧了60-70%吧?😅

還好他沒有投資很多,他薪水高,也算是虧得起,否則我們這一餐不就太不應該了嗎?😊

席間其實都沒有太鐵桿的幣圈信仰者,我大概是裡面信仰最虔誠的了😅... 有位是在金融圈工作的(其實請客的這位也是),對於加密貨幣總是覺得是詐騙,是泡沫,遲早都得歸零的...

其實我挺能理解的。不光是最近這些事之後,就算是在一年前,我一樣可以理解這些說法。雖然我並不是很認同... 因為真的,鏈與幣,都不是一定非得存在的東西,十多年前,世界沒這些東西,一樣可以開心過啊,對吧!?

只是話說回來,許多東西也不是出於需求,而是一種不知道為何人類就是會這樣前進的趨勢... 你對抗也沒用。以前小時候看到的雜貨店,都被便利商店取代了,幾乎不存在了,也不能說這世界就一定得要連鎖便利商店才能活啊~~~

有些東西,你不在其間,是很難對外人說明的。更何況,我自己,也不是那麼有把握,這些東西有多少能夠持久存在... 但我很有信心的是,這些事情,就算以後不存在了,一樣已經給人類社會帶來永恆的改變了...

哈哈哈,其實就是吃飯聊天,中年人聚餐瞎侃瞎聊而已...

重點是有冤大頭願意請客讓我們吃好的 🤣

無論如何,感謝朋友,感謝Crypto.com有出這一張卡讓他辦,感謝幣圈存在,感謝中本聰~~~ 剛好,中本聰這日本名字配上日本料理 😂😂😂

希望以後有更多免費的飯可以吃,更希望以後請客的人是我... 你懂的😉。


For the best experience view this post on Liketu

Sort:  

羡慕可以用Crypto去直接消费的你们,真好。

其實,重點是能不能夠換成現金啦~~~ 能換現金就好,直接消費或不行都還好...

I want to eat that 😍

Welcome to Taipei to enjoy it! 😃

真好哟,免费吃的这么有营养👍👍

請客的人總不能請太寒酸~~~ 😁

也是哟,呵呵

昨晚我刚去超市刷了红卡 一年前需要质押等值350欧的CRO 现在只值70欧左右TT 是不是应该感激还没归零。。。

抄底抄底! 現在看世界盃都還看到Crypto.com廣告... 如果歸零... 那就尷尬了 😝

这么hi,加密货币我只直到香港能拿来支付。
台湾也可以拿来当货币用了吗、

我前几天也担心不能用,赶紧消费了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