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理財教室】加密貨幣迎來逆風,咱們繼續在HIVE基地堅守,等待陽光!☀️

in HIVE CN 中文社区11 months ago

image.png
pixabay

理財小白們好,

今天小白,明日有財。今天天氣陰,大家好啊!😁

最近幣圈狀況不太優,我想剛好這小白理財也一陣子沒發,今天就藉此系列,跟大家隨意聊聊,就先暫不吃吃喝喝啦~~~😂

話說,最近還真是幣圈不少事情,沒什麼特別大的事情如Luna或是FTX,但不少惱人的事情不斷出現...

外部來說,美國銀行業危機再起,以往這會帶動比特幣往上,這次卻失靈了,可能各方預期經濟可能有衰退疑慮,有銀行危機改加倉比特幣的敘事也不再靈光~~~

當然,這裡頭還有美國監管不斷進逼的背景,這山姆大叔這半年來的立場真的是轉變不少,不知道是不是華爾街的反擊,還是想打壓俄羅斯的地下管道... 總之SEC變得十分不講理,許多交易所倒閉或是相關公司要退出美國... 老總統畢竟還是沒辦法懂新玩意兒嗎?🙄

好,那是外部因素。內部因素,則首要關注比特幣區塊鏈上因為Ordinals跟BRC-20堵塞鏈條,造成比特幣交易成本大增,甚至幣安都暫停比特幣存提兩次之類的... 是有人說這是牛市的訊號,但看起來我覺得更像是新爭議的出現 ... 希望這些比特幣圈子的人能趕緊找出好的解決方式,別把大家都拖下水去 ...

所以啦,不停地跌...

下面的圖是幣安$HIVE 15m線圖,看起來就是不斷創新低,都跌破0.35的心理關卡了呢~~~~ 這線圖看起來很不優呢~~~~ 😔

image.png

不過,如果拉到日線圖,像是在測試一個新的低點。3月上半曾經最低來到0.32左右,今年開始的時候,則最低是來到0.25左右。現在的0.35左右,我個人看起來,是蠻不錯的加倉機會😋。

今年基本上就是在0.6跟0.25之間上下,3月之後基本上縮小至0.35跟0.5之間擺盪,直到現在似乎在測試波段新低點...

期間,大家可以看到$HIVE著名的向上插針有好幾回,從0.6那一根之後,還有過4-5次,只是最近一個月就沒再出現過... 而且那針頭是越來越低就是了... 😅

image.png

你怎麼看呢!?

我了解,在$HIVE這種平台上,喊多是基本正常的,因為喊空不利於被點讚,所以基本風氣就是看多,永遠多頭。充分理解😉。

不過,因為美女我比較任性一點,所以喜歡說心裡真正的想法。

那就是 ....

我看多。🤣🤣🤣🤣🤣🤣🤣🤣

哈哈哈,真的啦,我是真的看多。我已經一路加倉了,放在幣安裡。而我的看多,一方面有行動來支持,二方面,也是基於在這裡這麼長時間,對這項目有很強的信心所以敢加倉。

再跌當然還是很有可能的,說實在的,美國經濟會不會突然來的大蕭條,世界上沒人能說得準,更別說比特幣等加密貨幣這種風險資產了...

不過,風險是永遠都存在的,重點是你什麼時候準備好承受這個風險。現在就是我多承受一點HIVE風險的時候。因為整個項目看不出什麼危機,而且HBD 20%的穩定幣敘事,正在發酵中(懶熊貓🐼還在爽爽領高額利息呢),不少基於HIVE的項目都還在開發中,主鏈的開發也是按部就班進行中...

所以,我把握了這次機會加倉,短期繼續下跌我也可以忍受,長期還是很有機會獲利的。這些額外購買的HIVE,我的策略是如果獲利之後,例如賺了20%之類的,那就落袋一下,然後把賺的錢,換成HBD,繼續享受年利率20%的增值... 美美的發財圖像... 如果繼續跌,那就轉入HP,變成長期抗戰的資本,繼續把幣變多...

HBD的利率很高,但要當成穩定的收入來源,還是有點風險的,這大家要明白,區塊鏈的世界還很嫩,折騰很多,辛苦賺的薪水收入,就還是乖乖在日常生活裡用,家用或是用傳統管道去穩健理財都行... 但是在有風險有報酬的幣世界,這裡面也有相對高風險跟相對低風險的選擇,但整體來說,都還是有風險的,這一點還是要明白一點。

不過,最後我還是希望CN區有攢幣的風氣,不要點讚的收入都很快轉到交易所賣出,不累積HP,這對社區長期來說是不好的,我們還是希望大家能夠對平台有信心,願意持幣,逢高調節是沒問題,但長期還是應該好好累積HP,至少HP獎勵那部分盡量不動,像友哥 @jychbetter 就是模範用戶,攢HP都超過2腕了呢!優秀!

當然,這有點超出理財話題啦,變成社區發展話題了😄... 不過,真的很期待,在不遠的將來,這兩件事合而為一,變成同一件事😉。

以上沒有理財建議,只有看法分享。


👨‍💻👨‍💻【小白理財教室】,我們下次見!👨‍💻👨‍💻

Sort:  

哇,我与刘美女所见略同。0.43 0.39 0.37 0.35 我都有加仓🤣🤣🤣

加倉點讚 😉

跟紧刘美女步伐😜

劉美女、小西西從沒power down 過呢✌️

+1我也没有✌🏼

攢幣點讚+1 😉

哈哈哈多谢美神点赞+1🤩🤩😄😄

攢幣點讚 😉

继续努力加仓
下一个目标三万

我已经2.1万了

好樣的,趕緊追上來!我在前方等你!😎

好的,刘大美女,我努力

艾玛,我还不知道呢,
还好来看了你的帖子,我去把那两包烟钱拿去抄底。回头再聊

抄底點讚!無條件支持烟錢買幣,這只會對你有好處。😆

刚听刘美女的建议我把手里的hbd都换成了hive 希望能赚钱哦😁

沒有喔,我沒有建議。虧錢別踩我,但可以一起哭🤓。

如果不介意 我想抱着你哭😂

呸呸呸,還沒跌就觸霉頭!😆😆😆

我说的话都会反着来 欧耶

反過來點讚! 😂

刘美女,说得对,多多支持社区,我支持👍👍

很好奇你的121K HP是怎么攒出来的?

兄弟這大哉問啊,改天寫帖說說...但先澄清一下,你說的12萬,有5萬多應該是算到大神的長期代理加持(感銘五內)吧?

是,就是Hive账户上看到的Hive Power,包括代理的。想着我现在有14K Hive,也不知猴年马月能到122K Hive,哈哈

请问Hive中文区有微信群吗?能加下微信群吗?

我的用户名就是我微信,欢迎添加我微信

已加,谢谢!

當然有喔,呼叫一下大佬 @jychbetter 😄

刘大美女好,我不是大佬啊
我就是一个热心人,我还要继续努力,继续成长。

誰熱心,誰就是大佬 😄😄

谢谢!

I don't understand Chinese but the sentence in the Bio section of your Profile is a strong statement.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Hive.

~ Chris Rice
Open Source : D.Buzz

我也是把hbd 存起来,但愿是正确的选择:)hive 加油呀!

Hive 在美國快沒有exchang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