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三天的HiveFest開始囉!!不必到場也可以參與感受...🍻🍻

in HIVE CN 中文社区2 years ago (edited)

CN區朋友們好!

也許你有注意到,也許沒有...那就是,Hive社區的大事,HiveFest 2022,開始囉!一連三天起,在荷蘭阿姆斯特丹舉行。目前首頁文章就是你可以參與現場的影音連結與節目流程。

鼓勵大家有空的話,就可以連過去看看,雖然都是用英文,或許不好懂,但是看看現場跟投影簡報,還是能夠隔著千里感受很多有意思的事情。

HiveFest 2022 - Live on air - schedule + streams

image.png

或許有些新朋友,我就先說一下這HiveFest是什麼。簡單說就是Hive社區的全球大會,社區成員來交流、互動、連結。實體來說應該是第五次了,似乎過去兩年是虛擬線上的。當然是從舊Steem時代就開始的活動。換句話說,SteemFest已經結束了,未來看起來也不會有。從這一點就可以看到,Hive才是過去真正的Steem,現在的孫版資料庫並不是😉。

上一次的實體大會是在泰國曼谷舉辦的,離我們中文區成員是最近的一次,其實也有不少位到場喔!我有掙扎一下是否要去,但很快就因為現實限制放棄了。😅

其實Hive這種線上社區,成員不一定要見面才能繼續運作,但是當年舉辦SteemFest的經驗相當好,加上我們很幸運能有 @roelandp 這樣的成員,願意如此奉獻投入,才能讓這件事不斷地繼續下去。

你會發現人際這種東西,目前還是實體遠勝於線上,見面三分情,如果你想在Hive上發展什麼項目,到這裡去宣傳交流,這裡有許多大鯨魚們,他們願意支持的話,就會更有機會的。事實上,每次的HF,也都是許多大鯨魚無私貢獻,加上社區基金,才能夠這樣舉辦的。

我個人沒參加過HF大會,但是有過幾次Meetup見面的經驗,真的,見過面,就是不一樣的。未來有機會,大家都可以多多來辦這種線下集會。以前比較興盛的時候,當然也是因為沒有疫情,不管是在大陸、香港、台灣、馬來西亞,都可以看到有些CN區成員舉辦見面會呢!最近聯合國說疫情結束已經看到曙光,希望這是真的,那麼,這種實體線下活動就可以好好辦起來囉!(在台北的話我會盡量參加😊)

前面提到線上觀看活動進行... 我現在就正打開著大會的影音,聽著他們現場的聲音,在打這篇文章😄... 前幾年,我也都是盡量收看,會讓你對於社區發展更有感覺喔!還有如果你開始慢慢認識一些社區大咖,常常可以在這大會上看到真人。對我來說,這是更酷的事,因為我在這裡六年了,許多帳號都看得很熟,但真人,尤其是影音,比起照片又更真實,看到之後,會覺得很有老朋友的感覺...雖然,其實從來沒見過面😆

也很期待有一天,跟CN區的大家們,能夠線下見面。

如果你還沒試過跟社區很熟但沒見過的人見面,相信我,以後一定要去試試看,真的很有趣。第一次見面的人,可以聊好幾個小時不停,只要克服一開始的一點小尷尬,大概五分鐘十分鐘之後,就會話題源源不絕的談下去~~~~😁

喔,對了,如果你沒見過對方,那也許,會有一點小意外,有個意外可能是開心,有個也許是囧 🙃

如果見面,你覺得我會不會是下面這張照片裡的....

老人?還是,小孩?😉


sources of photos: 1st from screeshots of HF2022 video; rest from pixabay

📌這次有參加的CN區朋友舉個手吧!我知道 @livinguktaiwan 應該有去...其他我不確定

Sort:  

🙋

我明天9.50 會代表 OCD present ,有時間可以看看 🙂

ah, saw it! 我沒法即時看,事後一定看。😊

Your conten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Use Ecency daily to boost your growth on platform!

Support Ecency
Vote for new Proposal
Delegate HP and earn more

在安提瓜的时候,我还畅想过,回到国内,参加个聚会什么的
可是疫情政策太严格了,没敢出过小城呢
哎。。。。

對啊,友哥感覺上就是會來組織線下活動的領導人物啊~~~😊 沒事,快過去了,至少明年可期待了!

这个听起来很有意思哦!

對啊,一次看到社區一整年的發展,過去跟未來 😄

我发现这边活动蛮多的,而且大家都还挺积极参与

可惜了 那么近但去不了啊 阿姆斯特丹实在太贵了

老人吧 因为是刘美

你這麼說我才發現老人是老太😅😅😅

哈哈哈,确实很可能出现你图中的情况。我只跟中文区中两位朋友见过面。如果以后有机会还真的希望可以见到更多的朋友。

在美國見的嗎?

一位在美国,一位在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