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的謎團繼續擴大

in HIVE CN 中文社区3 years ago (edited)

好多天沒寫文章了,這周實在是工作太忙。周末才能找點時間寫一下😥。

廢話不多說,這周連續看到三則重量級關於NFT的新聞,要是這是半年前,我一定覺得NFT真是太火爆,未來發展不可限量之類的...

讓我先帶各位來Review一下這幾則,都是既有大公司入局NFT的新聞,可不是什麼亂七八糟匿名騙錢項目喔~~~~

1.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宣布進入NFT市場

CNN Announces It's Going to Auction News NFTs

CNN哪!這可是傳媒大公司,在全世界都知名的!他們打算用NFT來發布加密收藏品,重點介紹過去40年歷史上一些最令人難忘的時刻,例如總統選舉、太空探索和有線電視頻道拍攝的獨家鏡頭等等。

他們希望透過NFT,給更多人都能有"擁有一小部份歷史"的機會... 真好聽,真是有心哪~~~~~

2. 福斯集團宣布投資一億美元於NFT開發

Fox to Invest $100 Million in Making NFTs Despite Market Crash

又是另一家傳媒集團。報導指出,Fox正在與Bento Box Entertainment合作開展NFT項目,現已任命Scott Greenberg為新公司Blockchain Creative Labs的CEO,將構建、發布、管理和銷售NFT。而Greenberg,曾經是...知名長青卡通影片,《辛普森家庭》的製作人... 是不是充滿想像空間哪!?


image source: The Simpsons

3. 跨國玩具製造公司美泰Mattel宣布推出Hot Wheels數位收藏品,加入NFT藝術熱潮

Mattel announces Hot Wheels digital collectibles, joining NFT art boom

跨國玩具製造公司美泰Mattel將很快拍賣其首批以Hot Wheels汽車為特色的數位藝術作品,要以NFT代表虛擬物品的所有權,例如線上圖片和視頻,還計劃全年為其其他玩具品牌進行NFT拍賣。


image source: Mattel


怎麼樣?看了這三則報導,是不是覺得NFT實在是發展前景樂觀,未來不可限量呢?

說真的,如果你去關注一下過去這幾個月的新聞,其實也蠻多藝術家,藝術拍賣商,或是各行各業本來跟區塊鏈完全無關的領域的大公司,都開始有一些參與NFT的新聞。

如果你覺得這樣就是大家在為NFC的發展背書的話,我覺得會是過度推論了。但至少可以確定一點就是,這些公司並不在意自己跟NFT這種新事物產生關聯。畢竟NFT的性質多半是收藏用途,沒有產生未來現金流量這樣相關的證券化的疑慮,算是跟加密貨幣領域掛勾一個相對安全的方式。

而且他們要賣的NFC,都是跟自家公司有關聯,而且不太需要另花成本,就可以獲得收益的事情,說真的何樂而不為呢?

如果你擔心他們所推出的NFC後來價格太差,面子上過不去,我之前文章有說過NFT的市場,實在是太容易操控了,如果價格很好,那這間公司賺很多,很開心,如果價格不好,那其實只要自己下去,透過相關人士去買入,就可以把價格拉高,反正是左手通右手這,也是無本生意,差別只在於沒有辦法真的騙到錢,這樣大家懂了嗎😊?

我之前關於那個關於NFT怎麼發展的疑惑,到現在還是存在,這些大公司的入局並沒有帶來解答,那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Sort:  

歡迎回歸~我最近也對NFT很有興趣 不過都只是一知半解~

這詞專門唬人用的

我们都想你了,刘大美女

我也想我自己 😭😭

哈哈哈哈😭😭

几天不见,又瘦了 😂

該瘦的沒瘦,不該瘦的瘦了 😂😂

刘美女忙着赚大钱啦?

真希望是,打工的人怎麼發財啊?😭😭

欢迎刘大神回归

我听人家说:“当全部人都热衷于一个事情,那我们就要开始警惕小心”

說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