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文章可以拿錢嗎?

in HIVE CN 中文社区3 years ago (edited)

image.png
source: none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哈哈哈,你以為這是一篇"空白文章"嗎?

沒有啦,我沒這麼無恥?背信?還是...前衛?藝術?😆

有沒有一頭霧水...來來來,先看這一篇報導:

丹麥藝術家鼓勵「拿錢就走人」 收76萬交空白畫框?


source

簡言之就是,丹麥藝術博物館付費委託某前衛藝術家重製其早期作品兩則,時間到了,卻收到兩件空白畫框,傻眼。

藝術家表示,違約是作品的一部分,因為他感到太過低價被剝削。

博物館表示,這樣不可以,請把錢吐回來。但還是把空白作品給展示了。

超級好笑的。

我本來是覺得藝術家不對的,因為你要是不開心就不需要接案啊,又沒有人逼你。

但是看到博物館還是展示了,就覺得,其實你們已經"承認"了這個作品啊!可能跟契約內容不符,但是你們展出這個空白畫作,其實等於沒有付費展出了這一件藝術家新創作的"違約""空白"作品啊!這可是得付費吧?除非連博物館都想來創作一件"再違約"的藝術作品?😆

頭昏了吧?哈哈哈~~~~~

這個新聞好歡樂喔,一點沒有殺氣騰騰感覺。

我就很想複製,但是不敢,只好前面假裝一下,後面還是來個報導文學。無膽。😂

我前面可是有幾張"空白"圖片喔... 你用黑底就可以看到。^^ 還刻意弄了一個文章結尾的截圖,混淆一下視聽~~~~ 🤣

我感覺這個idea也可以玩玩NFT呢,說不定空白NFT很快就會上新聞,賣出幾百顆以太幣之類的。信不信?

幣圈牛市,就是這麼歡樂。🤑

Sort:  

空白⋯我倒是見過有空白的PO也拿到了讚(有收益那種唷😂

有啊,當然,只是後面被踩的風險也很高,對於名聲也不好.....

嘶⋯神奇的是那個平台似乎並沒有踩的功能,就很神奇

歪果仁,哈哈哈哈
我前两天,看新闻,有个歪果仁,将太阳注册为她个人所有,并还真拿到了她们国家的证书。。。。
准备向地球人每人收费一美元使用费

月球也是被这么瓜分了的。
就是没谁能上去捍卫自己的财产。

Posted Using LeoFinance Beta

白,不是透明。说明上面还有有东西地嘛……😂

Posted Using LeoFinance 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