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活动:HIVE独立日快乐 & 我为HIVE送祝福

in HIVE CN 中文社区last year (edited)

O哥哥的活動,趕緊的... 趁快結束前參與一下... 😊 (雖然今天被狂踩😥)

🌹 HIVE獨立日快樂 & 我為HIVE送祝福

📃 我承諾不做如下損害HIVE社區的事情,包括但不限於:抄襲、洗稿、重發舊貼、未經聲明使用AI工具生成內容(AIGC)、使用馬甲刷取獎勵。
📃 我承諾將永遠認真創作,不水貼,為HIVE社區貢獻優質內容,為HIVE發展添磚加瓦。

❤️ 送上對HIVE的美好祝福:期待Hive繼續往"平常人進入數位去中心化世界的橋樑與天地"走去,讓人們在這裡自由社交、發揮創意、激盪思想,順便可以彼此走向更自由的生活... 祝願HIVE CN社區朋友們持續創作與創造,分享精采生活,有朝一日大家可以見面成為現實中的好朋友 ...

馬呀,寫的都快哭了... 😂 想起被狂踩,又哭了... 😭

🤡 順便鼓吹一下大家,有空就來 https://chat.peakd.com/home 聊聊天... 😉

Sort:  

感谢参与活动
20%点赞送上

呜呜呜,心疼刘美女。

❤️🍖🍻😋

心疼美神☺️ 话说L聊天的我没电脑上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