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賺到晶華酒店Robin's的牛排餐❤️

in HIVE CN 中文社区4 years ago (edited)

今天被部門的老闆帶著出去應酬,對方請客,請了一個非常高級的餐廳,真是賺到了~~~ 😋

當然啦,如果你應酬過就知道,有時候,應酬吃高級餐廳不見的是好事,因為這麼好的餐點在眼前,卻不能放鬆好好享受,到不如不吃算了~~~ 真的有時候會這麼想喔~~~~

但今天算是還可以,有上頭的老闆頂著,我只要偶爾接接話,跟著笑或跟著說兩句,還是可以有點餘裕享受一下美食的~~~ 呵呵~~~

當然我之前從沒有去吃過囉,那就是台北知名的~~~~~

晶華酒店的Robin's牛排餐廳

據說這間餐廳是以晶華酒店以前一位傳奇領班的英文名字命名的。不管啦,反正是高級餐廳啦~~~~

看看我這份三分熟的牛排餐,夠高級的感覺吧~~~~

photo6129785992551443707.jpg

正式應酬嘛,哪有人一直在拍照的,像什麼話!所以我只能藉口說這牛排太美了,給拍兩張,所以今天文章沒辦法有太多餐廳照片囉~~~~ 看看切開的粉色牛肉,果然如服務人員說的,三分熟不會有血水,而且剛剛好,外酥內軟,非常好吃呢~~~~

還有自由取用的沙拉吧,真的是十分精緻,要不是不好意思,我要是跟老婆來,準會吃上三盤的,因為還有鮮蝦與煙燻鮭魚等,還有各式精緻蔬食呢~~~~

photo6129785992551443708.jpg

吃飽了之後,還有甜點區,那更是驚人的美麗與精緻啊~~~ 根本不像是吃的,像是首飾珠寶店,不敢相信這些可以吃~~~~ 你看看我拿的

右邊那顆橘色寶石球,那是芒果蛋糕耶,相信嗎!?吃了才會相信,橘色芒果糖霜外殼,裡面是鬆軟的蛋糕,帶一點奶油~~哇!我這非甜點控都很愛了... 厲害!

還有冰淇淋、馬卡龍、各式水果等等等,數不清了~~~ 可惜,我也就吃這一盤。應酬嘛~~~~

photo6129785992551443706.jpg

吃完我念念不忘,路上查手機,發現買餐券的話,才台幣七八百塊,感覺太超值了~~~ 於是回家跟老婆說,下次我帶你去Robin's吃!她很開心說好啊~~~然後我就分享說這樣才七八百,實在太划算了,結果她臉色一變說,你在幻想喔,怎麼可能這種價錢!

我大驚失色,連忙看我手機網頁.... 什麼!? 那是台南的Robin's的價錢!天啊,搞錯了~~~~

在上網一看,台北晶華的價格是 $1,450 + 10% ...

咳咳咳~~~~ 尷尬了,兩倍價錢呢,這可是.....

笑什麼!你倒是快點讚哪,讓我開始攢給老婆吃台北Robin's的基金哪~~~~~😰

https://www.regenthotels.com/tw/regent-taipei/dining/robins-grill

Sort:  

What is this?

Congratulations @deanliu!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got more than 9750 repli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10000 repli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hivebuzz:

HiveBuzz Ranking update - New key indica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