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Sandbox地... 漲價啦!🤑

in HIVE CN 中文社区2 years ago

話說之前...

🏡 虛擬沙盒內的土豪夢?

上面這篇分享了我在六月時,狠下心來用我當時攢的$SAND幣,3300顆,市價一千刀,買了一塊虛擬Sandbox地,當了一把地主,做做土豪夢~~~😍😍 (哇,當時在Opensea上的以太手續費才$9啊,真是便宜啊~~~~)

後來就是下面這篇哭哭~~~~ 後悔了,土地沒有幣漲的快,$SAND漲得猛,土地似乎沒跟上... 只是發現一直會有人來出價要買地,覺得很開心而已(沒有高到想賣)

王老先生,喔不,劉小美女,有塊地,哎呀哎呀呦~~~

image.png

後來這段時間,也就把這塊地給忘了,只是時不時會收到有人出價,送到我email裡面,多少看著開心而已...

甚至後來連我還有一點點 $SAND 幣都給忘了... 直到不久前這件事發生...

SoftBank leads $93 mln investment in NFT gaming firm the Sandbox

是囉~~~~ 在NFT與元宇宙Metaverse的熱潮下,日本科技巨頭軟銀Softbank也決定投資Sandbox來買一個元宇宙的夢,9300萬刀的投資,都快一億刀了... 厲害厲害。

image.png

結果... $SAND幣又爆漲了,然後土地還是..慢慢溫溫吞吞地...躺著。😥

是誰說通貨膨脹要買固定資產來抗通膨的,給我出來!!😤

但是... 這一周以來,似乎土地市場慢慢增溫了... 原本出價都是0.2到0.3顆以太之類的價格,真是慘...

最近竟然慢慢到0.6 0.7 0.8,這兩天慢慢繼續上升到0.9,甚至到了1.1 ETH!!😱😱😱

什麼!?俺的地,有辣麼值錢錢嗎?俺太開心啦~~~😍😍😍🤑🤑🤑

image.png

話說,只是開心,我也不動作,不接受出價。我這人就是HODL族,除非出個10顆ETH之類的,否則我只是會紙上富貴一下,開心一下而已。

畢竟以太手續費現在... 能看嗎?根本是搶錢,我就放著。而且俺就一塊地,指望日後出租可以養老呢(不指望TT了🤣),不賣就是不賣。想當釘子戶之類的。🙃

不過...其實... 仔細算算帳...

當時買的$SAND幣3,300顆,現在都快值上一萬刀了呢~~~~ 這1.1 ETH才不過5000多刀,是也不少啦,但我還是很虧呢~~~~

算了算了,不貪心,安於現況。有地最美。

只是這NFT跟元宇宙不停來,很多項目都有賣地的概念,就連咱Hive上的熱門遊戲Splinterlands都有地啊~~~~ 到時我這Sandbox的地...不知道能不能競爭過人家呢~~~~ 😔

我看還是看能不能在上面種點東西,貼補貼補家用先吧~~~~ 🌱🌱🌱

誰知道怎麼在Sandbox虛擬地上能種出什麼NFT FNT之類的鬼東西,可告訴我一下,有用的話,俺給您點讚啊~~~~👴👴👴

Sort:  

恭喜恭喜。你成为地产大亨咯。

一顆以太,不太夠格哪~~再漲一百倍可以 😎

哈,继续努力吧。

恭喜刘大美女!称为地主!

可以鬥了?😆

恭喜!!

!LOL

Posted Using LeoFinance Beta

I was going to tell a joke about hominy.
But it was too corny.

@deanliu, I sent you an $LOLZ on behalf of @lnakuma
Use the !LOL or !LOLZ command to share a joke and an $LOLZ. (1/4)

LOL

为啥没去decentraland买地? 是不是因为sandbox是老牌游戏商,进军元宇宙有自带客户优势?

大哥太專業了,我啥都不知就買地去。Mana我知道,只是用過一次覺得有點奇怪就沒想投資了... 現在賣地的到處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