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之財,台幣兩千元... 🤑🤑🤑

in HIVE CN 中文社区3 years ago

image.png

昨天晚上,突然想到,我好久沒有登入我幣託bitoex的帳戶了。因為台灣主要有兩家台幣兌換所,比較早期我是用幣託,但後來都是用Max,印象中裡面已經沒有錢了。

既然想到就登入去看看,很驚喜的發現原來帳戶裡面還躺著2000多塊錢台幣!!😍😍😍

回頭想想,應該是因為當時的比特幣幣價太低了,所以一些零頭我就不以為意,沒有提領。但這半年以來,比特幣應漲了七八倍有了吧?當初的領頭變成現在的一頓全家豪華大餐,還真是拜比特幣所賜啊!!😆😆

登入最後我發現他們居然還有全家便利商店的商品兌換卷可以用比特幣換!(其實這也不意外因為幣託是台灣第一家也許也是全世界第一可以用便利商店買比特幣的商業模式)

100台幣的全家商品券算0.00006顆BTC,算起來,咦?沒有多算耶,真的是良心價格...當然啦,比特幣價格是用他們家的賣價,本來他們就是穩賺的啦...本來以為便利店商品劵會再抽一手,沒想到沒有,大概算是客戶服務吧?

image.png

我換了兩張,準備明天有空去便利商店換200塊台幣的商品,感謝中本聰大神賜予我便利商店券哪!😋😋🤑🤑

Sort:  

刘大美女,我听说意外之财获得之后,得拿出来给小伙伴们分享一下,嘿嘿

让我们大家都开心一下呗

才這麼點錢.... 倒是,我之前一篇發錯的重複文章,說結算要捐出來... 已經結算了。我看就給友哥你吧,你常常辦活動的! 結算作者部份似乎是7.2刀,我就直接給你10 HBD吧,要麻煩你幫我拿來辦活動用喔~~~ 你可以用8 HBD就好,2 HBD當作手續費吧~~~ 😁

感謝你喔~~~~

感谢刘大美女
我要想一个重大的活动,奖励就发HBD,耶!好办法!
不收手续费的,奖金就10HBD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