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早餐 - 辣死你妈 Nasi Lemak

您是否不知道早餐该吃什么? 我喜欢,就像今天早上 8 点上班的路上一样。
由于今天是星期六,我最喜欢的一个卖鸡饭的摊位在星期六太拥挤了,因为它是非工作日。 许多常客会带家人一起吃早餐,或者几个朋友会聚在一起吃便宜又好吃的鸡饭。
所以,我最终吃了这个简单的“nasi lemak” 和一杯 奶茶 “teh tarik”作为早餐。

为了您的兴趣,nasi lemàk 是马来西亚流行的早餐食品。 一个简单而基本的椰浆饭由米饭、黄瓜片、炸江鱼子、花生、煮鸡蛋片和桑巴酱组成。
对于一些喜欢我更多种类的人来说,有可能是一块煎蛋,鸡肉仁当,炸鸡,鱿鱼,羊肉,牛肉等。大多数菜肴都是用咖喱烹制的,通常不那么辣。
吃完椰浆饭后,我喝了一杯奶茶 teh tarik。

Sort:  

好丰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