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有老婆第一天,游泳+桌球

昨天5点多,闹钟滴滴滴滴滴的叫,媳妇呼呼大睡……她们公司组织活动,要去桂林旅游,本来还问我要不要去,我说带上娃去那里麻烦,后面就不去了。一大早就送过去高铁站,回来吃完肠粉才8点多……

多多睡到9点才起来,起来后就开始收拾多多一早的工作,换尿布,冲奶,洗脸刷牙,洗奶瓶,dha,乳钙……一顿事情做完才9点多,看了下天气,感觉可以去游泳,就带上多多去游泳,顺便测试下买的装备可不可行,穿上毫无违和感,就是黑了点……

多多下水后,手上的游泳圈就起到作用了,水了轻轻堵着就行了,不用一直抱着,这样也方便,游了不到十分钟就开始下雨了,因为室外泳池,本来想下吧,大不了晚点回去,然后过云雨,下了5分钟就停了,然后带上多多一直游了一个多小时,他在水里不会提水,只会像走路那样,看着很好笑,由于手机不防水就没给他拍照了……

游完带他洗个澡就在健身房的游乐场玩了会,就带多多回家了,回去后爷爷看到我们两个回来,不知道为啥就躲房间里面,回去我都不敢休息,直接把衣服毛巾洗了,带多多洗脚,给他能吃的喝的……哎,奶奶见不得我闲着……我也不知道为啥……

下午去水贝一趟,谈了下柜台的事,下个月开始租,后面就约了啊杰出来快乐桌球,再路上看到了一辆货车吧出租车给撞了,第一次看到现场追尾,发现跟车近真的很危险。昨天不知道是不是见鬼了。一直输,平时很好打的球都进不了……哎,后面输了一顿饭,就带啊杰去宝能吃个‘阿菜大排档’一个泰国菜,不说别的,价格还是很实惠的,人均大概70多那样,我两点了一个美团套餐,至少是吃到撑了。

由于没看手机,不知道爷爷又喝醉了……哎,我这个老爸是真不让人操心呀……60多岁的人了,一天到晚麻将,喝酒。天天不着家,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啊杰说,都这个岁数了,你就别指望改他了,得过且过……

回去后赶紧就洗澡带多多去睡觉,没有妈妈的多多,不用10分钟哄睡了,明天多多妈妈就回来了,周末带上两母子再去游泳吧。

Sort:  

Yay! 🤗
Your content has been boosted with Ecency Points, by @don123.
Use Ecency daily to boost your growth on platform!

Support Ecency
Vote for new Proposal
Delegate HP and earn more